王仕鹏回应退役传闻:我都不知道自己退役的事

2016年03月03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仕鹏微博回应退役传闻王仕鹏微博回应退役传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王仕鹏通过个人微博回应了有媒体报道其即将退役的消息,王仕鹏诧异地表示他自己都不知道退役的事。

  相关阅读:曝王仕鹏本赛季末退役 或将创业不脱离体育圈

  《工人日报》撰文说广东队王仕鹏将在本赛季结束退役。对于这样一则消息,王仕鹏本人予以了否认,并表示自己从未接受采访说过要退役的事。

  “哪个工人日报记者啊!我都不知道退役的事!工人日报都知道,是不是工人日报要请我的意思?”王仕鹏在转发了关于工人日报撰写的关于他退役的报道的微博是回应说。

  随后王仕鹏本人对此也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我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一个记者说过关于退役的问题,我不知道这个记者的消息从何而来,但我没有接受过工人日报这位记者的采访。”他还说,“其实没有发生的事,不理会就好,但是现在还在比赛还在进行当中,联赛也并没有结束,我自己都没有心思和时间来考虑我之后的安排,怎么会出这样的消息出来?”王仕鹏还强调说,“半决赛还在紧张进行中,不是考虑这些问题的时候。”

  33岁的王仕鹏本赛季在广东队中鲜有出场时间,场均出场10分钟,仅能拿到3分、1.1个篮板以及0.7个助攻的数据,这与其巅峰时期的状态相去甚远。季后赛开始后,他基本上没有出场。本决赛上更是一分钟没上过。目前广东队在半决赛中以1-2的总比分落后于辽宁队,双方的第4场比赛将回到广东队的主场进行。

  (晨曦)

文章关键词:王仕鹏广东队退役回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