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队员感叹进总决赛像梦一样:这是总决赛啊!

四川队欢庆胜利四川队欢庆胜利

  作为本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谁都没想到四川男篮居然能够闯过本赛季投入最高的新疆队,而且是以一种横扫的姿态,成为第一支进入决赛的球队。四川队也因此为自己赢得了宝贵的休息调整时间。

  昨天中场休息时,四川队还以一分之差落后,董事长耿洁告诉记者:“我相信我们最终能够获胜,大家对于决赛的渴望能够帮助我们获胜!”她的期待没有落空,尽管下半场也曾遇到对方疯狂追分,但是四川队却顶住了压力笑到了最后。

  赛后,四川队破天荒地没有开放更衣室,但是隔着薄薄的门板,也能够听得里面一片欢腾!在上周日观看了首场半决赛后,投资人周仕强返回了成都,昨天上午又 从成都赶来“督战”,但这个时候,周仕强也只是静静地站在更衣室门前,满面笑容地聊着天:“实在是太兴奋了,大家都打得非常出色。”

  “总决赛 啊,真像是梦一样啊!”比赛结束一个小时之后,在所有人都坐上大巴回酒店的路上,川军上下仍沉浸在这一场美妙的胜利中。甚至有人半开着玩笑刷起了手机: “看看还有没有今晚回成都的机票,我好想赶紧回去跟家人一起庆祝!总决赛啊,这是总决赛啊!我连做梦都想不到我们能够这么快就闯入总决赛了!”

  是的,这是一个四川奇迹,甚至连北京男篮的头号男神马布里也在微博上向四川表示了祝贺:“恭喜四川队,我怀念在总决赛比赛的感觉,虽然决赛还没有开始,你们应享受这个赛季。”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乌鲁木齐现场报道

文章关键词:四川队新疆队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