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疆辽会师或泡汤 四川有望杀入决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辽宁男篮半只脚已经踏入决赛辽宁男篮半只脚已经踏入决赛

  本报讯(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 佟阳)在昨日的CBA半决赛辽粤第二场较量中,辽宁队在主场103:88大胜广东,总比分2:0领先,拿到了晋级决赛的赛点。

  而在CBA联赛历史上,季后赛无论是五战三胜制还是七战四胜制,从没有哪支球队能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所以辽宁队其实已经一只脚踏进了决赛圈,

  回到主场的辽宁队此役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尤其是在防守篮板和进攻的速度上,赛后主教练郭士强也认为正是基于这两点,才是球队拿下比赛的保障。上半场两队比分已经咬的很紧,多次出现平分。

  但是第三节成了比赛的分水岭,辽宁队单节赢了10分,而到了末节,辽宁队一度领先对手17分,尽管广东队全力反扑,但最终还是于事无补,只能缴械投降。本场哈德森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 

  而“功夫熊猫”韩德君也让人眼前一亮,比赛中他半场抢断易建联手中的球,上演半场奔袭一条龙暴扣。11分和9个篮板的准两双成绩,也让大韩成了赛场的高 光人物,但是四节刚进行了一分半,韩德君内线拼抢进攻篮板时,倒地胳膊肘撑地,倒地不起的大韩痛苦不已。场边的郭士强也显得很紧张。好在韩德君经过紧急处理回到场上,本溪体育馆主场球迷更是集体高呼:“韩德君,威武!”

  在另外一块场地上,新疆主场93:96不敌四川,总比分0:2落后。看来之前设想的辽宁与新疆会师决赛,恐怕要变成辽蓉之战了。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新疆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