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曝韩德君伤势并无大碍 不影响接下来比赛

2016年02月29日0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德君韩德君

  新浪体育讯  在昨晚的一场CBA季后赛半决赛比赛中,辽宁队主场113-88击败广东队,总比分已经2-0领先,辽宁队主力中锋韩德君在比赛中出现受伤的情况,而据最新的消息,韩德君的伤势并无大碍,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第四节关键时刻,韩德君拼抢中右肘着地受伤,他立刻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两分钟后他就重新上场,全场他得到了12分9个篮板,是辽宁队获胜的重要功臣之一。

  据辽宁电视台著名体育评论员小马在微博上透露,韩德君的伤势并没有问题,他写道:“鉴于大家对韩德君的担心,我特别询问了有关人员,韩德君右胳膊只是正常的一次碰撞,没有问题,不影响后面的比赛,大家放心。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辽宁男篮!!谢谢大家! ”

  同时,他还透露哈德森的脚问题不大,及时进行处理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韩德君辽宁队哈德森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