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再胜广东2-0夺赛点 哈神31+7阿联23+10

2016年02月28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德森31+7辽宁再胜哈德森31+7辽宁再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CBA半决赛第二场全面开战。先下一城的辽宁队回到主场迎战广东队,经过四节激战,辽宁队以103-88力克广东队,大比分2-0领先,下一场仍然在辽宁的主场进行。

  今晚辽宁队打得更有整体性,他们依靠流畅的传导球多点开花。轻伤不下火线的哈德森是今晚球队的得分王,贡献31分7篮板7助攻。上一场发挥出色的郭艾伦本场比赛中规中矩,得到11分6篮板3助攻。

  内线方面,辽宁队的三大内线在得分的同时牢牢地控制住了篮板球,率队以54-45领先9个。首发组合韩德君12分9篮板、李晓旭11分12篮板,其中7个前场篮板。大外援兰多夫也有19分11篮板入账。

  此外刘志轩打得十分抢眼,机敏迅捷的他不仅在外线能够命中三分,传球视野也十分开阔,得到8分2助攻。队长杨鸣得到6分。

  广东队方面得分点比较集中。易建联今晚手感火热,上半场便命中3记三分,全场砍下23分10篮板3抢断。上一场手感冰凉的周鹏此役状态回暖,首节便外线4中3独得11分,可惜随后的几次没必要的犯规使他的发挥受到一定限制,本场比赛周鹏外线6中4得到21分。

  大外援迪奥古外线7中3得到21分7篮板。卡特今晚手感不佳,外线6投全失,但他凭借自己的弹跳在篮板上给予了球队极大的帮助,贡献12分11篮板4助攻。

  开场后辽宁队的防守强度比起上一场有所减弱,首发出战的董翰林用中投为球队首开记录,随后双方你来我往,韩德君多次强攻篮下,周鹏也是火力全开单节命中3记三分。首节将尽时郭艾伦一对一单防陈江华成功,迫使其失误,双方首节战成22平。

  次节双方依旧打得难舍难分,易建联两度三分命中,哈德森也是内突外投频频取分,双方多次打平。本节末段,广东队此前发挥出色的外线悍将周鹏收获了个人第4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辽宁队趁机依靠哈德森的三分拉开差距。尽管迪奥古三分还以颜色,但刘志轩在半场结束时命中大号压哨三分,辽宁队以51-47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辽宁队开始发力打出一波9-2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卡特打三分还以颜色后辽宁队又在哈德森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2,迫使广东队叫停。此时辽宁队开始起势,而广东队通过暂停调整虽然止住颓势,但无法缩小分差。三节过后辽宁队带着14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第四节开始后没多久,韩德君在一次争抢中倒地受伤,直接回了更衣室。广东队趁机追分,杜峰指导派出奇兵周湛东,试图加快比赛节奏,广东也打出一波9-0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经过简单的处理后韩德君重新回到赛场,背水一战的广东队也是放开打,周湛东与周鹏接连三分命中将辽宁队打停。关键时刻哈德森三分命中,随后李晓旭连续两次补篮得手,辽宁队打出一波7-0再度将分差拉开。接下来哈德森三分线外两步出手球进,分差来到16分,彻底熄灭了广东队反扑的势头。最终辽宁队在主场拿下胜利,双方将在后天继续在本溪进行第三场的角逐。

  辽宁首发: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哈德森、郭艾伦

  广东首发:易建联、董翰林、朱芳雨、周鹏、卡特

  (心炀)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哈德森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