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替补席杀出的快刀!这样的轮换杜锋真眼红

2016年02月28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志轩和杨鸣刘志轩和杨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辽宁男篮主场103-88战胜广东,在2015-2016赛季的CBA半决赛中以2-0领先。本场比赛辽宁队展现出了他们雄厚的板凳实力,替补上场的杨鸣和刘志轩联手拿下14分,他们的高效表现力压广东的轮换阵容。

  第二节比赛,郭艾伦没打多久就被郭士强放回了替补席上。郭士强要为他在第四节再多保留一些体力,此时杨鸣披挂上阵。他一上场就在一次快速反击中上反篮命中。现场DJ兴奋的带着球迷大喊“杨鸣帅帅帅!”全场比赛杨鸣虽然只出场了11分钟,但是3次出手全部命中,拿到6分和1次助攻。正是有了他,郭艾伦和哈德森才能放心的坐在板凳席上休息。

  而更让人惊艳的则是小将刘志轩,半场结束前广东队迪奥古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刘志轩仅仅用了2秒钟,就投进了一记压哨三分,予以回击,让辽宁队带着51-47的领先进入下半场。这一场比赛,在贺天举和郭艾伦三分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刘志轩出场14分钟,4投3中,拿到8分和2个助攻,有力的延续了辽宁队外线的进攻火力。

  看到辽宁队的这两名上场就能见效的替补,广东队主帅杜锋不免会有些眼红。今天两队同为9人轮换,但是广东队替补阵容中的陈江华还有任骏飞以及周湛东的表现和辽宁队比就有差距,陈江华在场上失误连连,全场比赛一分未得。广东替补阵容靠着周湛东的两记三分才勉强拿到7分。

  广东队和辽宁队都以国内球员人才济济而闻名,球迷戏称两边的国内球员可以组成两套国家队阵容。或许彼此的先发实力不相上下,但是在替补阵容上,辽宁队显然要更胜一筹,而这也是辽宁队目前能够以2-0领先广东的原因之一。

  如果辽宁和目前同样以2-0领先的四川最终会师总决赛,那么辽宁队的这两把板凳快刀,将是他们和四川的三外援博弈的重要武器。(Eric)

文章关键词:杜锋刘志轩辽宁队杨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