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争议!最后这球居然归广东? 专家喷裁判

2016年02月26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辽宁主帅郭士强对判罚很不满辽宁主帅郭士强对判罚很不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CBA半决赛辽宁在客场116-114险胜广东。在最后3.6秒一次球权的归属引发了争议,裁判反复看了5分钟的录像回放最终把球权判给了广东队,不过广东最后一攻并没能打中。

  加时赛还剩下最后的3.6秒,一次球权的归属引发了两边教练的争议。广东队周鹏在进攻中遭遇到韩德君的防守,在韩德君的干扰下没能打中。周鹏倒在地上,球碰到周鹏的身体滑向场外,在出界前,球几乎要碰到了韩德君的腿,不过韩德君马上躲开,韩德君在躲开的时候腿部到底有没有碰到球,成为了这次球权归属的关键。

  双方都认为这次球员应该归自己队,裁判只能看录像回放来决定。通过多个角度的回放,裁判还是没能做出判罚,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双方主教练都等得有些无奈。在镜头中的郭士强,在看到一个镜头的回放后,摆出了韩德君明显没碰到球的手势,然后轻松的跟裁判解释一番,而另一边的杜锋,也指着现场的录像画面说明自己的看法。

  主裁判班琦差不多看了五分钟的时间,最后他做出吹罚,球权归广东队,这个吹罚让郭士强非常不满,他认为韩德君根本没碰到球,在跟裁判理论一番后,郭士强被本队的球员来回倒场边,此前他就因为跟裁判理论被吹罚过一次技术犯规。

  最终郭士强接受了这个吹罚,辽宁队防守广东的最后一攻,广东外援迪奥古投篮不中,韩德君抢下篮板,最终辽宁以2分险胜对手。

  对于这次判罚,著名篮球评论员朱彦硕在微博上表示:今天要給廣東的球迷點贊,不論是現場的還是其他地方的,很理性。我剛剛直接就在節目上說今天的裁判最後那個出界球根本就是睜眼說瞎話。如果看了回放還要做 出錯誤的判罰,那看回放幹什麼?我平常不願批評裁判,但今天裁判正在為埋葬自己的公權力。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時主裁會做出這種判決?可否給個理由?  

文章关键词:辽宁广东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