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看好辽宁将首夺总冠军:第1个总是最难的

2016年02月26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马布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马布里接受了北京体育广播的采访。在问及接下来的半决赛以及总决赛时,马布里大胆预测:联赛将迎来第五个总冠军球队,而他认为辽宁将成为最后的总冠军。

  马布里表示自己接下来将会去观看总决赛,“我会看总决赛。总决赛我会去看的,到时候的所有人都会拼尽全力的。”

  而在被问及四强球队辽宁、新疆、四川、广东四支球队中,你认为的谁最具有总冠军的希望时,马布里非常肯定的回答是辽宁,“我觉得辽宁会是总冠军。我想,他们还会记得去年总决赛的滋味和感受。(那种失败的感觉吗?)是的,我想他们知道。通过去年的总决赛,他们有了更多的经验。”

  “第一个总冠军总是最难的,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就想着尽全力去打,现在的他们更有方向性,经过去年的磨练,辽宁现在手中握有一张通往胜利彼岸的地图,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在地图里的角色是什么。我想这个联赛将要迎来他们的第五个总冠军了。”马布里说。

  在CBA21年的历史上,一共产生过四个总冠军的队伍,分别是八一、上海、广东和北京。而目前进入四强的球队中,仅有广东曾经获得过总冠军。辽宁队历史上五次获得联赛亚军,新疆则是四次获得亚军,四川队则是首次杀入半决赛。

  (晨曦)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四川队辽宁队总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