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打到40岁目标不变 北京再夺冠继续打

2016年02月25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布里马布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已经完成赛季任务的马布里并没有离开北京,今晚他接受了北京体育广播的采访。在回答大家最关心的退役的话题时,马布里表示:如果下赛季北京夺冠,他将继续征战下去。

  “我之前就说过希望打到四十岁,这是我的目标,我现在也仍然在为此努力。如果下赛季赢得冠军的冠军的话,还会继续征战下去,这是我现在最大的目标。”无论是现场的记者还是到场参与节目的观众,对于马布里是否继续打下去,都是非常关心的。马布里的回答给了他们巨大的信心,不过马布里也表示,“但是,也有可能再经过一个赛季之后,会选择退休,但这个要当时候再看。”

  五年来第一次折戟季后赛首轮,不管是北京队的球员还是北京队的球迷都有些不适应,当有球迷提问马布里如何安排接下来的假期时,其实老马已经做好了自己的打算。

  除了个人的正常训练以外,马布里表示还会带大树张松涛前往美国进行特训,“我在美国为他找了一位非常有名的教练带他训练。另外我也希望能带方硕,但现在不清楚方硕的行程,因为可能涉及国家队的安排。”

  在马布里三十九岁那天,一名球迷为马布里写下了《北京英雄》的歌曲,作者本人今天也到了采访的现场,并且在马布里面前亲自表演了歌曲。歌曲唱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过马布里听完表示只听懂了前面英文的部分,引来现场一片笑声。有人提议老马把这首歌学会,老马面露难色,“这可能得花上好些时间了吧。”

  除了表演节目,这位93年出生的球迷还向老马提了一个问题:是夺冠的让你饥渴更大还是不夺冠对于你激励更大?

  老马回答说:“我自己觉得还是失利的赛季更让我对冠军产生更强烈渴望,(想拿)第二个冠军的时候, 我们在半决赛输给山东,这使得我更加渴望下一个冠军。正因为如此,即便是我在受伤做了手术之后,我们还是完成了那个赛季的夺冠。我们拿到了第三个冠军,奠定了王朝的基础。我们原本应该再拿一个冠军,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我们被淘汰了,但是这也更加激发了我对下一个冠军的渴望。”

  (晨曦)

相关新闻

马布里:我百分之百会打下个赛季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北京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