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辽篮实力不比广东强 他们经验很丰富

2016年02月25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艾伦庆祝得分郭艾伦庆祝得分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篮球先锋报》消息,CBA半决赛将于明晚正式打响。辽宁男篮也抵达东莞进行最后的备战训练。辽宁男篮主力后卫郭艾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半决赛与广东男篮的比赛对辽篮来说是不小的挑战!

  季后赛首轮,辽宁男篮以3-0的大比分横扫浙江男篮,晋级季后赛半决赛。郭艾伦更是在三场比赛中场均砍下19分和8次助攻的数据。首战他更是拿下27分,为辽篮开了个好头。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郭艾伦坦言:我其实对于场上的发挥并没有想太多,就是打一场就要尽一场的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去帮助球队,这个过程是非常重要的。至于结果不在赛前考虑的范围之内。

  本赛季郭艾伦的命中率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郭艾伦表示:“其实我一直都在渴望让自己进步,因为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可以提升的空间,每场球,每一天,我都希望自己能够做的更好一些,这可能也是推动自己不断进步的一种动力吧。”

  上赛季辽宁在饮恨总决赛之后,郭士强曾为此落泪,他曾说过,辽宁队亚军已经拿够了,就差一个总冠军。郭艾伦也希望球队在成绩上有所突破,“现在我们队的状态都挺好的,尤其是常规赛后半段到现在这段时间,把技战术磨合的都很好,但现在毕竟已经到了四强这个阶段,每一支球队都是很强的,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

  对于半决赛的对手广东男篮,郭艾伦称:“广东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他们非常有经验,特别是季后赛和常规赛还是有所不同的,所以半决赛会是比较艰苦的比赛,绝对不像外界说的我们比他们实力强,这对我们辽宁队来说的非常大的挑战。”

  (陆煕颜)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