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歌声让大韩沉醉 杨鸣:他场上场下都是网红

2016年02月25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鸣与郭艾伦在比赛中杨鸣与郭艾伦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辽宁都市频道在一档节目中公布了一段对辽宁男篮球员杨鸣和郭艾伦的访谈。访谈中,杨鸣称郭艾伦场上场下都是网红,而郭艾伦更是在节目中一展歌喉。

  访谈围绕着郭艾伦的微博展开。杨鸣也对郭艾伦的“网红”称号进行了解读:“他的微博内容点击量、阅读率都是非常高的。感觉本身呢他在球场上压力就够大了,需要通过一些渠道来释放压力。我觉得这样挺好,所以在我心里,他不但场上帅,场下也帅。”而在杨鸣接受访问的时候,一旁的郭艾伦全程面带娇羞紧盯着这位球队的队长。

  访谈的最后,主持人邀请郭艾伦展示一下自己的唱功。郭艾伦在拒绝无果后,演唱了一手张震岳的歌曲《再见》。不过,唱到一半,他就被自己的歌声逗到笑场。一旁的队友韩德君却似乎很享受郭少的演唱,在演唱过程中他情不自禁的用双手给郭少送上了掌声。

  辽宁男篮将在明晚的CBA季后赛半决赛中客场挑战广东,而在半决赛期间,电视台还将陆续推出辽宁男篮的特别节目。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杨鸣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