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含泪感谢队员:失利不可怕 我们重头再来

2016年02月22日0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闵鹿蕾称要重头再来闵鹿蕾称要重头再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终场结束的哨声响起,北京队最终遗憾的在主场被新疆队淘汰。

  在离场场地的一刻,主教练闵鹿蕾也对过往的一个赛季感慨颇多。“确实有些遗憾,也有不甘,但还是要感谢队员。这个赛季大家走过了风风雨雨,非常不容易,包括老马也好、孙悦也好,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时刻。失利不可怕,我们要重头再来,调整一下心情吧。”

  尽管北京队最终没能在主场赢球,但闵鹿蕾对于队员们的表现仍然很满意。“队员已经非常努力了,他们能在这么困难的条件下拼到最后,作为教练我已经非常欣慰了。”闵鹿蕾说着,眼圈已经湿润泛红。

  在北京队的主场,有很多球迷来到五棵松为北京队加油,这也让今晚的五棵松一票难求。对于球迷的支持,闵鹿蕾表示:“很感动,也有点对球迷愧疚,我们不会停下脚步,也不会灰心。我们会继续给球迷带来欢乐,我们会这么做的。”

  (贾磊)

文章关键词:闵鹿蕾马布里孙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