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再胜北京2-0夺赛点 马布里32分关键失误

2016年02月17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5-16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新疆回到主场红山体育馆迎战北京。布莱切爆砍37分13篮板5助攻,最后1.3秒北京落后2分,马布里传球出现失误,最终新疆以104-101艰难战胜北京,大比分2-0领先,拿到赛点。

  新疆队布莱切37分13篮板5助攻、周琦21分12篮板、李根10分7篮板、科顿12分5篮板、俞长栋7分5篮板,刘炜6分,西热力江5分6篮板。北京队孙悦18分5抢断2篮板,吉喆17分4篮板,马布里6篮板4助攻,翟晓川12分7篮板,莫里斯17分9篮板。

  历史上两队交手51次,新疆28胜23负占据上风。季后赛交战4次,北京3次将新疆淘汰,2014年总决赛北京更是击败新疆夺冠。不过本季形势逆转,新疆面对北京已经拿下3连胜。

  比赛开始,两队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交替增加。首节还剩3分多钟两队打成18平。孙悦三分再中,北京超出比分。此后北京这边越打越开,首节结束新疆23-29落后北京。

  次节,新疆防守端出现问题,北京将分差扩大到8分。布拉彻不冷静冲裁判丢头带被吹T,翟晓川接着三分命中后,北京将分差扩大到11分。新疆仍在努力缩小分差,可惜效果并不明显,关键时刻李根挺身而出重新激活新疆士气,布莱切三分命中后,新疆落后5分。布莱切今天打得一点都不不兴奋,次节就吃到第四次犯规,半场结束北京54-46领先新疆8分。

  下半场比赛,布莱切略微找回状态,新疆打了一个9-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分。吉喆外线三分再中,关键时刻科顿三分命中,布莱切两罚全中,新疆超出比分。两队随后陷入僵持局面,三节结束两队战至78平。

  末节,两队继续胶着,比分交替增加。在战至85平后,马布里命中率下降,而布莱切两罚全中,刘炜跟着上篮得分,新疆此时终于开始发力并将分差甩开到5分。马布里发飙连投带罚拿下5分,两队还剩不到1分钟时战至99平。布莱切造犯规两罚全中,孙悦三分不中,周琦腿抽筋、可兰白克代罚两罚全中,还剩15.4秒时两队战至103-99,新疆领先4分。马布里突破上篮,布莱切两罚不中,马布里最后追身三分被西热力江冒下,西热力江造犯规两罚中1,最终新疆以104-101险胜北京,大比分2-0领先。

  双方首发:

  新疆:布莱切 周琦 西热力江 李根 刘炜

  北京:翟晓川 马布里 吉喆 张松涛 孙悦

  (小鱼)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西热力江北京男篮新疆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