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哈哈合砍86分四川大胜2-0广厦 林志杰41分

2016年02月17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川大胜广厦大比分2-0四川大胜广厦大比分2-0

  新浪体育讯  2016年2月17日,15-16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继续展开激战。坐镇主场的四川队以131-118大胜广厦,以总分2-0领先。

  本场比赛,四川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孟达18分5板、邓特蒙32分7助、哈达迪28分19板7助、哈里斯 26分16板5助、王汝恒18分。广厦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林志杰41分7板、霍尔曼30分9板、帕戈15分5板、赵岩昊11分。

  四川队与广厦队只有7次历史交锋,四川队战绩为3胜4负。2月15日,第一次闯进季后赛的四川队取得了第一场季后赛胜利,以139-98大胜广厦队。在首回合交锋中,客场作战的四川队多点开花,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哈里斯41分10个篮板,邓特蒙30分8板7助攻,孟达贡献26分,表现抢眼。

  首节开战,四川队贾诚、孟达内线连得4分,广厦赵岩昊、林志杰内外开花还以颜色。随后两队进入到外线进攻模式,邓特蒙连飙2记3分,而帕戈同样外线得手。两队开场后交替领先,比分紧咬。战成14平后,四川队连投带罚打出8-0高潮,迅速拉开比分差距。林志杰、孟达互飙3分,第1节结束,四川队仍然以42-33领先广厦9分。

  次节比赛,孟达外线得手,四川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帕戈内线连得4分,但随后邓特蒙内外开花,回敬广厦一波得分小高潮,四川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逼得广厦请求暂停。林志杰、帕戈外线频频打铁,四川队趁机内线发威,进一步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20分以上。上半场战罢,四川队75-52领先多达23分。

  上半场,四川队邓哈哈组合集体发威,合砍53分,而孟达也有10进账;反观广厦队只有林志杰、霍尔曼两人得分上双,分别拿到15分、11分。

  易边再战。两队启动内线进攻模式。大比分落后的广厦凭借林志杰、霍尔曼内线得手,试图缩小分差。而哈里斯的隔空爆扣,邓特蒙连续3记远投3分,并通过罚球拿到2分,一口气拿到11分后,帮助四川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98-68。第3节结束,四川队110-84领先广厦26分。

  末节,广厦率先内线多点开花,打出得分高潮连得13分,而四川队则依靠哈里斯独得6分。林志杰爆发拿到自己的39分后,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14分。孟达、王汝恒连续飙中3分,重新把分差扩大到20分。最终,四川主场131-118大胜广厦。

  四川首发:孟达、张春军、贾诚、哈达迪、邓特蒙

  广厦首发:帕戈、林志杰、赵岩昊、苏若禹、王征

  (苦文)

文章关键词:林志杰四川队广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