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支NBA球队正关注周琦 马刺火箭想首轮选他

2016年02月13日0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周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有多支NBA球队正在观察周琦,计划在选秀中首轮选中他。

  据皮克透露,这些球队包括老鹰、鹈鹕、太阳、凯尔特人、马刺和火箭。

  同时皮克称,NBA球探还在询问周琦的年龄,有人说今年20岁的周琦已经22岁,也有人说他24岁。

  本赛季是周琦在CBA的第二个赛季,他场均为新疆队贡献16.6分、9.6篮板和3.5次盖帽,在周琦的帮助下,新疆队本赛季常规赛位列第2名。

  在签约周琦的时候,新疆队曾表示,如果有NBA球队看上周琦,新疆队不会阻拦他去NBA。不过现在有一种观点普遍认为,周琦应该会在帮助新疆队拿下球队第一个CBA冠军后,才会考虑去NBA发展。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马刺火箭nba周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