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上双郭艾伦26+7 辽宁胜山西取17连胜

2016年02月05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016年2月25日,CBA第38轮即常规赛最后1轮,辽宁主场以132-115毫无悬念地击败山西,最终以17连胜的佳绩迎接季后赛。辽宁队常规赛最终战绩,定格在了31胜7负; 而山西本赛季常规赛的最终战绩为18胜20负。

  本场比赛,辽宁队6人得分上双,哈德森30分15板8助攻,郭艾伦26分7助攻,贺天举27分,兰多夫19分12板,韩德君13分6板,李晓旭11分13板。山西队5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38分11板10助攻,闫鹏飞22分,曾令旭13分,波特12分9板。

  常规赛第37轮,辽宁队客场大胜天津队,豪取16连胜,以30胜7负的战绩提前一轮锁定常规赛冠军,这也是辽宁队队史上首次夺得常规赛冠军。而山西队上轮客场负于北京队,目前战绩为18胜19负。

  首节开战,双方在进攻胶着了1分多钟后,才由段江鹏中投命中山西队的首个2分。随后,两队打成4平,6平,8平,贺天举怒投3分命中,辽宁队此后找到投篮感觉,多点开花打出12-0高潮,一度就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随后山西队内外开花回敬一波13-2进攻冲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1分。首节最后时刻,辽宁队才稍稍拉开差距,以25-21领先4分进入到了次节。

  第2节,富兰克林率先打成2+1,兰多夫回敬外线3分,两队比分呈现胶着状态。哈德森的投篮连续被山西送上大帽,辽宁队难以拉开比分差距。富兰克森进入3分怒射模式,连续两次命中外线3分,山西终于反超比分。两队你来我往,交替领先比分,战成了44平。随后又战成50平。上半场结束,辽宁队56-54领先山西2分进入下半场。

  上半场,辽宁队2人得分上双,郭艾伦16分,贺天举12分。山西队同样2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22分10板,闫鹏飞10分。

  易边后,波特率先暴扣,山西将比分扳成56平。随后两队又战成68平。哈德森打成2+1,贺天举砍中3分,但随即富兰克林3分怒射得手,闫鹏飞内线命中,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在双方战成79平后,辽宁内外开花打出14-8小高潮,第3节战罢,辽宁93-87领先6分进入末节。

  末节两队展开单外援较量,哈德森率先内线命中,韩德君打成2+1,辽宁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后,得分率先上百,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最终,辽宁132-115战胜山西。

  辽宁首发:郭艾伦、哈德森、贺天举、韩德君、李晓旭

  山西首发:富兰克林、闫鹏飞、葛昭宝、段江鹏、原帅

  (苦文)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