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胜天津45分主场不败 季后赛首轮战北京

2016年02月05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疆主场大胜天津新疆主场大胜天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2015-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后一战,新疆在主场迎战天津。科顿爆砍40分,6人得分上双的新疆以145-100大胜天津,取 得三连胜的同时,也以30胜8负的战绩锁定常规赛第二名,季后赛首轮他们将对阵北京。另外,战胜天津后,新疆也成为本赛季CBA常规赛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 球队。

  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7次,新疆17战全胜。本季首回合交手新疆客场118-94狂胜天津24分。

  本场比赛,天津这边旨在练兵,两名外援均没有出战。不过在首节面对全华班的天津,新疆显得较为被动,两队比分几次被咬平,首节结束新疆落后5分。次节,加强防守的新疆找回节奏,此后球队就一路高歌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新疆以狂胜对手45分的巨大优势结束比赛。

  没有威尔和克劳福德制约的科顿今天表现相当抢眼,出场37分钟砍下40分7篮板,其中三分球13投9中,命中率高达69.23%。另外除了飙进9个三分,身高仅有身高1米85的科顿还完成一次相当漂亮的暴扣,简直是技惊四座。

  布拉彻今天得到12分5篮板5助攻2抢断,周琦打了19分钟就被保护性换下,贡献8分8篮板4助攻。其余球员,王磊14分3抢断2助攻,苏伟表现给力得到18分10篮板,李根5分5助攻,俞长栋18分4篮板2助攻,王子瑞6分,可兰白克10分3篮板,小将阿不都沙拉木8分2篮板,

  新疆今天打得相当轻松,各项数据(除了抢断)均占据上风。篮板48-24多出对手24个,助攻25-12多出13个。

  天津今天主要是在练兵,两名外援均没有出战。不过除了首节天津球员表现的不错外,其余时间均是处于被动状态,攻防两端可以说被新疆彻底打爆。三节没结束,比赛就已经进入垃圾时间。

  天津队张智涵16分,孟祥龙得到全队最高22分,于刚17分4篮板3助攻,李荣培15分3篮板4抢断,时德帅11分6篮板,田垒14分。

  双方首发:

  新疆:科顿 周琦 俞长栋 李根 刘炜

  天津:田垒 李荣培 田野 孟祥龙 尚平

  (小鱼)

文章关键词:CBA刘炜新疆队季后赛主场全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