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外援79分北控主场赢球收官 浙江输球无碍晋级

2016年02月05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控主场胜浙江北控主场胜浙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号,2015-16赛季CBA常规赛今晚进入最后一轮的争夺,榜上15名的北控队(12胜25负)主场迎战排名第8的浙江队(22胜15负)。比赛一开始北控就确立起明显的领先优势并保持全场,最终以120-105的比分战胜浙江,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手,北控客场负浙江。今晚比赛上半场,北控拿出了主场气势,率先进入状态,接连命中,无论外援还是本土球员均有作。反观浙江手感欠佳,打铁频频,投篮命中远低对手。半场结束,北控62-46领先。下半场,北控上演漂亮的攻防转换,浙江接连出现失误,丧失进攻机会。夏钰博、查尔斯站出,一度将分差缩小,无奈挡不住对手的攻势。最终,北控以15分的优势赢得胜利。

  北控虽早已失去季后赛的资格,但今晚手感不错,高强度的防守极大地限制了浙江的进攻,球员的出色发挥也使得北控在进攻端十分流畅,多点开花。全场5人上双,赖特精准的投篮使他砍下44分,强大的突防能力帮助球队在篮下占据主导权。巴蒂斯塔共得18分,强大的身体优势使他拿下全队最高的13个篮板,送出4助攻。卡姆拉尼17分2篮板7助攻。于梁10分1篮板。李雪松11分2篮板6助攻。

  浙江队今晚手感欠佳,防守端力度不够。沃伦为季后赛对阵辽宁做准备而休战。全场5人上双。查尔斯25分15篮板。巴赫拉米22分2篮板1助攻。夏钰博17分1助攻,本赛季进步明显。刘丰博11分3篮板1助攻。曹飞12分1篮板3助攻。

  首节开战,巴蒂斯塔两分命中,拉开比赛序幕。查尔斯两罚全中回敬。北控率先进入状态,一波9-0的进攻潮直接打停对手。刘丰博三分命中,张永鹏干拔紧咬比分。赖特上场,成功完成2+1,随后接连得分,压哨命中,不给对手反扑之机。北控29-18领先浙江。次节再战,赖特延续上节良好的手感,远投三分。巴赫拉米三分还以颜色,李雪松强突内线,上篮得手。北控多点开花,反观浙江,仅依靠巴赫拉米零敲碎打。随着比赛进行,双方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上升。北控利用对手失误,连彪三分,拉大分差。半场战罢,北控领先浙江16分。

  易边再战,卡姆拉尼中投命中,巴赫拉米快速突破,上篮打进,两队迅速进入比赛节奏。夏钰博两分命中,卡姆拉尼摆脱防守上篮,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凭借三外援的稳定表现北控继续保持对浙江的两位数优势。李雪松强打,赖特边角三分,查尔斯两罚全失,分差一下子来到20+。第三节结束,北控99-76领先浙江。末节决战,北控失误增多让对手多次快下缩小分差。接下来几轮,双方进攻未奏凯。于梁跳投,赖特上篮得分。比赛结束,北控120-105击败浙江。

  双方首发:北控:卡姆拉尼 贺希宁 于梁 巴蒂斯塔 何敬佳

  浙江:张永鹏 巴赫拉米 夏钰博 吴前 查尔斯

  (慕斯)

文章关键词:北控队浙江队巴赫拉米查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