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37分比斯利休战 山东客场送八一11连败

2016年02月05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东客场胜八一山东客场胜八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收官战打响,十连败的八一队对阵山东队,最终,八一95-100山东。

  本赛季,“青年近卫军”八一队只取得了7胜30负的战绩,胜率仅19%,但许钟豪、付豪、邹雨宸等年轻队员获得了充足的上场时间,得到了锻炼,并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尤其是邹雨宸,场均可砍下15.1分,是队内第一得分手;山东队本赛季的崛起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双外援的优异发挥。上轮对阵广厦,由于比斯利的不在状态,虽然杰特一人“奋勇填坑”,得到全场最高分,但仍然败北,也让身后的广东队反超到上半区。

  即将举行的季后赛,山东队的对手已经基本确定为广东队,如果本场比赛战胜八一,而广东又输给福建,山东则会多一个主场优势。本场比赛,比斯利作壁上观,仅保留杰特一名外援。上轮勇猛的他面对八一仍然神勇,投中全场第一记3分,随后的两次命中让山东队确立了领先优势。他得到37分。陶汉林面对余晨在拼抢篮板时有些处于下风,但进攻可圈可点。他利用快速的脚步移动频频得分,他全场拿下24分8篮板。山东队仅有2人得分上双。

  八一队付豪发挥出色,第一节开始内线强打连得6分,他得到19分。韩硕组织起了全队进攻,他的身高优势面对杰特的防守毫不吃力,速度也并不落下风。第一节,他快速突破陶汉林打中2+1。他得到15分。 曹岩打得非常强势,在内线的对抗中不落下风,他得到17分。另外,许钟豪13分11篮板、刘航初10分,张祖铭也连中3个3分球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之时,八一落后山东3分,小丁把球传给无人防守的陶汉林,后者扣篮得分。八一失误后,李林接球立刻上篮再次得分。八一则依靠许钟豪的罚球打中1分。杰特在陶汉林的掩护下轻松上篮得分,山东将分差拉开到10分。刘航初如同火箭一般得球后迅速抹进篮下晃开防守投篮中的。这时,八一展开全场逼抢,山东屡次失误,分差迫近。山东换上小丁后,传球逐渐顺畅,杨力的篮下偷袭又让分差到了11分。杰特在中线附近射中一记超远距离3分技惊四座。八一65-88山东。

  最后一节,陈世念传给内线陶汉林,后者灌篮得分,张祖铭底角得球果断出手3分命中,曹岩内线扛开陶汉林上篮得分,山东优势被进一步蚕食。此后3分45秒,八一打出一波16-0的高潮,杰特还因不冷静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张祖铭的3分远射,让分差缩小到7分,这时,许钟豪拦截杰特犯规,杰特受伤倒地不起。张祖铭再次投中3分,老练的山东再也没给八一机会,拿下了比赛。

  八一队首发:韩硕、德勒黑、许钟豪、曹岩、付豪;

  山东队首发:杨力、李敬宇、陶汉林、丁彦雨航、杰特。

  (李鹏)

文章关键词:杰特比斯利山东队八一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