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全明星-孙梦然25+10摩尔19分 南方队获胜

2016年01月30日2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战况激烈战况激烈

  新浪体育讯  2016年1月30日,2015-2016赛季WCBA全明星赛在福建厦门举办。经过四节比拼,南方明星队以108-97击败明星北方队。

  此役,南方队5人得分上双,孙梦然25分10板,孙梦昕21分11板,黄品蓁17分6板,姬晓15分8板,露雯10分。另外,帕克7分,李珊珊9分。北方队3人得分上双,纪妍妍24分,摩尔19分12板,王珵珵14分5板。

  首节,露雯、孙梦然内线发威,南方队率先以9-6领先。随即北方队篮下进攻连续得手,再加上纪妍妍命中3分,北方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南方队不甘示弱,内线开火将比分扳成了15平。随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孙梦昕、王珵珵互飙3分命中,双方进攻打的难解难分。在帕克中投为南方队得到2分后,玛雅摩尔远投3分还以颜色。首节战罢,凭借纪妍妍砍中11分,北方队34-29领先南方5分。南方队这边,孙梦然首节同样也有11分进账。

  第2节,纪妍妍外线继续火热手感,帮助北方队扩大优势。帕克打成2+1,黄品蓁反身投篮再拿2分,杨力维篮下命中,南方队打出进攻小高潮反超比分。随后北方队邵婷、摩尔连续得手,回敬一波进攻高潮,重新掌握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北方队57-50领先7分。

  上半场,北方队2人得分上双,其中纪妍妍14分,王珵珵10分,摩尔7分6板,程凤、赵爽各有6分进账。而南方队只有孙梦然拿到15分的上双数据,其他球员,孙梦昕9分,露雯8分,帕克7分,黄品蓁6分。

  易边再战,南方队率先由陈晓佳、露雯内线连得4分,在孙梦然、孙梦昕先后飙中3分后,南方队打出一波12-4得分高潮后,以62-61反超比分。随后两队又战成65平。南方队连投带罚拿到7分,重新领先比分。陈晓佳中路突破命中2分后,南方队将分差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最后时刻北方队内线进攻连得6分,第3节战罢,南方队78-74领先北方队。

  最后一节开场不久,李珊珊、李梦、摩尔先后为各自球队飙中外线3分,在摩尔上篮得手后,又是李珊珊再次外线发威,南方队将领先重新变成了两位数,91-81。摩尔、纪妍妍内外开花,北方队连续追分,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南方队内外开花,率先得分上百。在比赛结束还有2分14秒时,摩尔飙中3分,北方队仍然落后5分。孙梦然快攻轻取2分,虽然王珵珵为北方队中投2分,但孙梦昕再飙3分,南方队胜局已定。陈晓佳命中压哨3分,最终,南方队108-97战胜北方队。

  南区明星队首发:孙梦然、露雯、孙梦昕、陈晓佳、杨力维

  北区明星队首发:黄红玭、邱思玥、纪妍妍、高颂、邵婷

  (苦文)

文章关键词:WCBA全明星赛玛雅摩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