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15-113山东豪取8连胜 胡雪峰16+8+7

2016年01月29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山东队主场不敌江苏山东队主场不敌江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35轮展开角逐,8连胜的山东队迎来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对手江苏队,四节白刃战过后,山东113-115江苏。江苏8连胜,同时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双杀山东队的球队。

  此次主场作战的山东队本赛季27胜8负,迎来大爆发,目前排名常规赛第3名,胜率76%。大外援比斯利能力超强排名全联盟效率榜第2名,场均可砍下31.9分和13.3个篮板,以陶汉林、李敬宇为代表的国内球员适时爆发,都为山东队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不过,上轮对阵天津,队长吴轲的不冷静行为招致他被停赛11场,也就告别了本赛季常规赛;江苏队在老将胡雪峰的带领下,本赛季17胜17负,不温不火。大杀器马尚场均可拿下34.8分,不过,上场比赛江苏主场大胜卫冕冠军北京队豪取7连胜,正处于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时刻,面对本赛季曾战胜过的山东队,他们自然不肯放弃。

  山东队中陶汉林担当起了“内线一哥”,第一节在主队落后的情况下侵蚀对手内线,第一节,作为中锋他又不惜体力快下,接到比斯利传球单手暴扣引起欢呼,他得到20分9篮板。比斯利延续前几场火热状态,虽然也有7次失误,他依然是山东不可或缺的得分点。他得到27分12篮板。杰特把主要精力放在组织和防守中,他得到24分9助攻。丁彦雨航回归后状态不俗,得到12分。陈世念在杰特不在场上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数次拿到关键得分。他得到7分。

  江苏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教练兼球员胡雪峰作为控卫表现可谓惊艳。传球、三分射篮样样精通,并在最后投中致胜球。他得到16分7助攻。强力外援马尚进攻欲望很盛,自己能够得分,并且可以助攻。全场总计32分。奥登在第二节上场后显示出“擎天柱”本色,面对山东的“砍鲨”策略游刃有余。他得到12分19篮板。本场比赛陈磊三分球命中率42.86%。他也因此得到15分。另外,柳伟11分、常林16分。

  上半场,江苏领先4分,这是因为山东内线吃紧、外线并未打开,江苏投中8个三分球,山东只有5个。下半场开始,山东率先得分,胡雪峰3分中的。睢冉同样3分还以颜色。胡雪峰、常林接连投中3分球,分差已到9分,杰特命中3分。此刻,常林再中3分,把山东逼上绝路。一段时间的胶着之后,比斯利闲庭信步般投篮得手。胡雪峰拦截杰特被判违体,同样,杰特因为抗议也被判犯规。面对奥登,比斯利再次抢投得分,分差只剩1分。杰特再次断球,比斯利虽未扣进但得到罚球机会,山东终于反超比分。比斯利投中压哨球,山东89-88江苏。

  最后一节,奥登下场后陶汉林开始发威,罚球2罚1中。马尚、易立连续3分投中。陶汉林篮下强攻柳伟打中2+1,江苏投篮不中后山东反击,陶汉林再次强打入樽。江苏无奈换上奥登,他给山东内线造成巨大杀伤。丁彦雨航适时投中3分,暂停归来陈世念底角飚中3分,江苏也中。奥登防守陶汉林吃到第4犯下场。马尚抢中一记3分,江苏反超,丁彦雨航抢到篮板补中2分。在比分相同之时,陈世念站了出来投中2分。比赛还剩23.6秒时山东获得球权,但比斯利运球失误反而让胡雪峰快下得分。山东终结连胜。

  第36轮联赛将于1月31日全面打响,江苏回到主场迎战四川;山东则客场挑战上海。

  山东队首发:李敬宇、睢冉、陶汉林、陈世念、比斯利;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易立、柳伟、常林、马尚。

  (李鹏)

文章关键词:山东队江苏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