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落后22分北京这次没填上 老马低迷再吃T

2016年01月28日02:3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遭遇两连败北京遭遇两连败

  昨晚,CBA联赛继续开战,北京客场面对江苏队。由于上半场“挖坑”太大,落后22分,虽然北京队下半场奋力追分,一度将分差缩小至5分,但最终还是未能逆转对手,以94比113遭遇两连败。

  >>赛场

  北京半场落后22分

  江苏与北京历史上交手过41次,江苏队取得过18胜23负。今年第一回合交手,北京队主场以105比90击败仅有单外援的江苏队。北京队锋线大将孙悦和翟晓川均缺席本场比赛,江苏队的陈磊和常林再度面对老东家。

  开局北京队手感不顺,江苏迅速拉开比分。进入第二节,江苏队更加强势,大中锋奥登在篮下呼风唤雨,半场结束,江苏60比38大比分领先。下半场北京队依靠速度逐渐调整状态,进入末节,北京队开始发力,进攻一度如水银泻地,一度将分差拉近到只落后5分,但关键时刻胡雪峰和外援布鲁克斯浇灭了北京队追分的火焰,常林的一记三分球宣告了比赛的提前终结。最终,江苏队以113比94击败北京队,获得7连胜,继续保持季后赛希望。

  莫里斯33分10篮板;张庆鹏21分;马布里11分6助攻3抢断。布鲁克斯39分6助攻5篮板4抢断;奥登13分14个篮板。

  >>核心

  老马表现低迷再吃T

  客场被江苏队击败,马布里的表现差强人意,全场他只有11分和6个助攻,末节更是被按在了板凳上看完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节马布里再度吃到技术犯规。

  第一节马布里面对对方外援布鲁克斯的长臂干扰,投篮失准单节仅得2分。进入第二节,马布里虽然在内外线均有得分进账,但他的整体状态仍不理想,心态急躁的他连续领到2次进攻犯规,又因与裁判争辩而被吹罚技术犯规,“延续”了自己本赛季多次吃T的表现。下半场马布里才稍稍找到些感觉,一次强硬突破打成2+1,让我们看到了总冠军时刻的马布里。

  由于江苏队最后一节没有派上奥登,加上马布里的进攻状态确实一般,闵鹿蕾将更多的信任给予了莫里斯,没有再换上老马。马布里近期状态很不稳定,而且情绪也容易波动,多次吃到技术犯规。北京队要想在季后赛有所作为,马布里必须尽快找回状态。

  莫里斯在本场比赛虽然有33分10篮板的贡献,但是很多关键球也没有打进,对球队的帮助很有限。

  京华时报记者刘旭辉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北京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