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靠什么压制全场北京 有个数据必须提

2016年01月27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登奥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江苏肯帝亚113-94击败北京队取得7连胜,此战过后江苏距离季后赛的门票更近了一步。今晚江苏队外援奥登虽然只得到13分,但是他的14个篮板却价值连城,成为球队胜利的保证。

  今晚也许算是江苏本赛季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全队6人上双,双外援得分超过对手,本土球员多点开花,从第一节开始他们就压着北京打,第三节北京队曾有一波凶猛的反扑,但江苏顶住了,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看看两队的数据对比,两队三分球都是11中,两分球命中率都是50%,失误数都是17次,但是篮板对比:江苏48个,北京27个,前场篮板球江苏17个,北京只有6个。

  这就是今晚江苏最大的优势,而带来这个优势的人就是奥登。这个本赛季场均得分只有12.9分的外援,却在今晚成为了球队获胜的最大保证。全场比赛奥登抢下了14个篮板,其中6个前场篮板顶得上北京全队的数据。

  每一个后场篮板就是瓦解对手的一次进攻,每一个前场篮板就是给自己的球队再增加一次进攻机会,这就是本赛季奥登带给江苏队的帮助。他并不是顶级的得分手,但是在防守端,相信没有几个球队的内线球员原因面对他。

  7连胜的江苏距离季后赛的门票更近了一步,常规赛还剩下最后4场,他们本赛季能完成突破吗?

  (嘀嗒)

文章关键词:江苏队北京队奥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