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的13连胜:双杀广东复仇广厦大胜四川

2016年01月27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获得13连胜的辽宁队获得13连胜的辽宁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CBA第34轮辽宁106-84战胜八一队,本场比赛过后辽宁势不可挡取得一波13连胜,而更重要的是,辽宁这波连胜含金量十足。

  辽宁队上一场输球还是在2015年的12月23日,那场比赛他们在主场输给了广厦7分,而在那之后,这支球队突然开启了横扫模式,似乎已经没有哪个对手能阻挡他们。

  看看辽宁这波13连胜的对手吧:双杀广东、双杀浙江、赢了北京、击败四川、客场成功复仇广厦、排名前8的球队几乎被他们赢了个遍!

  常规赛还剩下最后4轮,广东、北京和新疆都开始显现疲态,而辽宁却似乎正进入状态,这样的辽宁季后赛,相信是谁都不愿意碰到的。

  (嘀嗒)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CBA广东队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