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雪藏主力底气是啥? 后面还3个主场把握大

2016年01月27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队雪藏主力或是因为心里有底北京队雪藏主力或是因为心里有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CBA第34轮,江苏主场113-94战胜北京队。江苏收获7连胜,前34轮17胜17负,北京则遭遇2连败,前34轮21胜13负。

  本场比赛翟晓川因为腿伤没有出战,北京队从一开场就大比分落后对手,一度落后达到20分以上。

  在前面几场比赛中,翟晓川就腿部受伤,但他一直坚持出战,不过本场比赛,北京队最终选择了让翟晓川休息。

  从目前的形势看,在客场输给广厦之后,北京已经落后广厦达到3个胜场,在联赛只剩5轮的情况下,北京队已经很难再超越广厦进入前6,在这种情况下,北京队选择让翟晓川休息也是出于季后赛的考虑。

  从排名上看,北京队已经基本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排名第九的江苏队已经落后第八的浙江三个胜场,北京队即使后面的战绩不如浙江最多也就是落到第八位,何况北京队后面还有三个主场,其中包括对阵四川,还有对阵福建和山西的比赛取胜的把握会更大一些。从后面的对手实力看,北京队基本不可能全输掉,所以他们实际上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接下来只是看最终的季后赛对阵会是碰到谁。所以,北京队实际上已经提前在为季后赛做准备了。

  (浪神)

文章关键词:北京队翟晓川常规赛季后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