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训练营震撼开营 小李飞刀再现百步穿杨

2016年01月25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楠篮球训练营李楠篮球训练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迎楠而上”第二季耐克李楠篮球训练营震撼开营。来自全国各地近40名小学员将在这里接受为期五天全封闭式的专业篮球训练。

  新华社高级记者、央视著名评论员徐济成,耐克市场部主管曲洪瑶,优肯篮球创始人丁仁海出席了训练营开营仪式。作为训练营的总指导,前国家男篮队长,现任国家男篮教练李楠在与学员独特的出场仪式中登台,并为学员送上鼓励与祝福。

  “非常高兴再次和大家见面,看到这么多熟悉的面孔,让我有了十足的动力。希望大家在这五天时间里能够享受篮球,体验到篮球带来的快乐。”李指导表示,“此外,感觉优肯篮球的全力支持与配合,我们会把更为优质的训练营带给大家。”

  为了让小学员们更好的投入到训练中,李指导亲自带领学员进行热身,认真程度丝毫不亚于带领国家队时的表现。仪式的最高潮出现在李指导和小学员的单挑中,三名10岁左右的小学员轮番与李指导一对一斗牛,尽管胜负在意料之中,但他们表现出的实力另李楠赞叹不已。随后的投篮比拼,被誉为“小李飞刀”的李指导宝刀未老,技惊四座,再现百步穿杨绝技,他用7投7中的三分表演震撼全场。

  “迎楠而上”耐克李楠篮球训练营举办的目的,不仅是让孩子提升篮球技术,还希望他们能通过集体生活学会独立,学会沟通,同时,能够让更多年龄段的孩子接触篮球,并且爱上篮球。训练过程将采取全封闭式,奥运会级别场地、专业的中外教练团队,会让小球员们体验独一无二的篮球世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