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得分上双江苏主场大胜吉林 马尚42+8+6

2016年01月24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1:44:41

  卡卡 2016/1/24 21:44:41

  北京时间1月24日,CBA联赛第三十三轮,主场作战的江苏肯帝亚以104-83战胜吉林队,夺取六连胜。

  上一轮,江苏队客场险胜北京北控,迎来五连胜;吉林队凭借着末节的一波16-0客场击败江苏同曦,完成本赛季首次“双杀”,在止住六连败的同时,也终结客场十三连败。

  江苏队本赛季起伏不定,从赛季初的低迷到奥登复出后的爆发,又经历连败和连胜,江苏队的排名已经上升至第十位,不过在联赛还有六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与第八位的浙江队相差四个胜场。尽管希望渺茫,但他们依然会为理论上存在的可能性而战斗。

  此番较量,柳伟和常亚松将再次迎战东北虎,蔡李龙重游故地,两队首回合交锋,江苏队六年来首次在长春取胜。

  本场比赛,吉林队拉莫斯和王镤进入先发。比赛开始后,吉林队旧将柳伟两度中投命中,不过整体上两队进攻成功率不高,4-4的僵局直到本节过半才被布鲁克斯打破,拉莫斯上演持球突破。此后双方先后做出调整,钟诚、约什突破得手,布鲁克斯、易立和胡雪峰飚中三分,首节比赛结束江苏队23-20领先。

  第二节,约什二次进攻补篮命中并造成犯规,江苏队连续得分,常亚松突破得手后,主队已经领先8分。崔晋铭、约什和蔡李龙屡投不中,拉莫斯也失去了此前的手感,他更多在高位持球和策应,为约什和崔晋铭送出妙传。江苏队进攻同样陷入困境,但布鲁克斯挺身而出,半场结束江苏队49-42领先。

  下半场,陈磊左翼三分命中,江苏队打出一波11-0,拉莫斯二次进攻得手,吉林队打出几次反击,但江苏队在胡雪峰的组织下多点开花,布鲁克斯展现出色的个人能力,分差不断被拉大,直到本节最后一攻,吉林队通过配合找到机会,约什投中本场比赛吉林队首粒三分球,不过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还是以82-61领先。

  进入末节,钟诚高位策应,约什空切上篮得分,随后远投命中,吉林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4分。不过,经过暂停调整后的江苏队很快稳住局面,胜负就此失去悬念。

  全场比赛,江苏队5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砍下4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胡雪峰拿下12分7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奥登12分9个篮板3次封盖,易立和常林各得11分,柳伟得到9分;吉林队只要2人得分上双,约什拿下37分6个篮板,三分球11投2中,崔晋铭贡献16分7个篮板4次助攻,蔡李龙8分,拉莫斯12中2,仅得7分,另有11个篮板和3次助攻,全队三分球18投仅3中。

  下一轮,江苏队将主场迎战北京首钢,吉林队则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北控。

  双方首发:

  江苏队:胡雪峰、刘亚晖、柳伟、易立、布鲁克斯

  吉林队:崔晋铭、张彪、蔡李龙、王镤、拉莫斯

  (安迪)

文章关键词:CBA江苏男篮吉林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