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秀榜:周琦第1邹雨宸16 广厦双子星入选

2016年01月24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本期新秀排行榜上周琦排第1在本期新秀排行榜上周琦排第1

  新浪体育讯  据美国选秀网Draft Express近日更新的1996级国际新秀排行榜和1997级国际新秀排行榜消息,在两大榜单上,共有周琦、邹雨宸 上榜1996级国际新秀。而广厦双子星胡金秋和赵岩昊上榜1997级国际新秀。

  在本期1996级国际新秀排行榜上,周琦排名第1位,邹雨宸排名第16位。

1996级国际新秀排行榜1996级国际新秀排行榜

  CBA第31轮新疆与广东一战,从伤病中复出的周琦得到14分8个篮板,在强势的易建联面前看上去也没有占到丝毫的便宜。但对于场面那些正在观察他的球探而言,这并不会真正影响到他们对于周琦的评价。

  周琦本赛季场均贡献17分9.9个篮板1.6次助攻1次抢断和3.6次封盖,两分球命中率为65.76%,三分球命中率为58.33%,作为CBA二年级的他来讲,这样的数据还是可圈可点。

  邹雨宸作为上赛季全明星星锐赛最有价值球员。本赛季场均得到15.1分9.8个篮板0.8次助攻1.1次抢断和2.5次封盖,两分球命中率为53.81%,但因为伤病,邹雨宸的2015-2016赛季早早报销。

  在本期1996级国际新秀排行榜上,胡金秋排名第24位,赵岩昊排名第35位。

1997级国际新秀排行榜1997级国际新秀排行榜

  胡金秋本赛季场均得到5.5分4.6个篮板,命中率达到61.95%。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胡金秋第一年CBA联赛。

  赵岩昊本赛季场均得到11.6分3.1个篮板1.3次助攻和1.2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54.55%,三分球命中率为41.1%,在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中,虽然被寄予厚望的他最终没有获得冠军,但中国库里在联赛中的表现足以令人欣喜。

  (Camilla)

文章关键词:周琦邹雨宸胡金秋赵岩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