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69分浙江加时胜天津 克劳福德56分难救主

2016年01月22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CBA第32轮全面开战,浙江队主场经过加时赛138-133战胜天津队,战绩来到了19胜13负,天津则为7胜25负

  浙江队可谓本赛季黑马,目前牢牢占据积分榜第八位,三外援阵容齐整,国内球员也有不错的发挥。天津队早早告别季后赛无欲无求,而冲击季后赛关键时候的浙江队不能有半点松懈。刚从全明星赛回来的沃伦和场均能够得到41分的克劳福德之间的对话也是一大看点。

  克劳福德远投3分先拔头筹,巴赫拉米反手上篮也得两分。随后双方互相投进3分。浙江队快攻中夏钰博回传沃伦劈扣得手。天津队第一节投进了6记3分,而浙江内线成功率更高,沃伦更是单节就拿到20分。

  第二节巴赫拉米找到手感开局连进两记3分,克劳福德也和沃伦开始互飙超远3分。国内球员也开始发挥,两队交替领先。吴前压哨3分不中,浙江队半场63-66落后天津队3分。

  易边后查尔斯连续篮下补篮得分,李荣培也投进3分。沃伦助攻查尔斯上篮得手,双方紧咬比分。接下来双方的外援都有不错的发挥,两队比分也是此消彼长。天 津外线又开始发挥,克劳福德和田垒均有斩获。最后1秒,天津队被浙江底线长传球,沃伦最压哨上篮命中,浙江95-99天津。

  末节开战, 沃伦和克劳福德继续互飙得分,双方开始交替领先。天津队命中率有所下降,浙江造成一次天津队的24秒违例,巴赫拉米上篮命中,浙江队已经领先5分。天津队 又连续丢球,邱彪2罚2中,分差来到了7分。暂停回来天津队奇迹般地连得7分扳平比分。最后2.5秒曹飞接球投篮偏出,天津队连续第二场打加时。

  加时赛中双方受到体力影响命中率都不高,天津队通过造犯规罚球领先浙江3分。巴赫拉米又站出来连投带罚连得4分。克劳福德和沃伦相继得分。田垒关键3分偏出,天津只能采取犯规战术,随着沃伦的2+1,浙江5分战胜了天津。

  下一轮,浙江队继续主场迎战辽宁,天津回到主场对阵同曦。

  本场首发:

  浙江队:张大宇、夏钰博、吴前、巴赫拉米、沃伦

  天津队:尚平、张智涵、田野、田垒、克劳福德

  (花朵)

文章关键词:CBA浙江男篮天津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