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主场116-120不敌江苏 奥登18分15篮板

2016年01月22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苏客场战胜北控江苏客场战胜北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2015-16赛季CBA联赛第32轮正式打响,两连胜的北控在主场迎战四连胜的江苏。首节较量江苏就确立了明显的领先优势,并保持全场。最终,凭借4人双的精彩表现,以120-116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常规赛正逐渐接近尾声,每一场比赛都变得不容有失。在上一场比赛中,北控以艰难的比分赢得了“京城德比”的胜利,大大提高了信心。王牌三外援巴蒂斯塔、赖特、卡姆拉尼近期状态都不错,得分稳定,为多场比赛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今晚比赛更是砍下得分的大半天下,却也无力回天。

  江苏目前势头正旺,上一场对阵福建,逆转更是报了一箭之仇,信心满满。作为身兼球员教练身份的CBA第一人胡雪峰,依旧在用事实展现他实力,不断创造新的奇迹,今晚比赛依旧带给球迷惊喜,22分的同时,送出全队最高助攻。一直备受瞩目的奥登近期状态较为稳定,其领衔的防线让对手大伤脑筋,在今晚的比赛中,打出漂亮的攻防转换,轻松突破对手防线,得分防守两不误,霸气侧漏。在篮板端占据绝对地位。布鲁克斯今晚的手感可谓火热,内突外投、无所不能,砍下43的高分。

  本场比赛,北控一直处于落后状态。前三节分差一度接近三十。最后一节,北控苦苦追分,找到手感,紧咬比分,甚至只相差三分,但无奈前几节分差较大,最终江苏取得了五连胜。

  首节开战,北控球权,未能把握。胡雪峰中投命中,拉开比赛的序幕。随后,贺希宁强突篮下造成犯规,罚球两罚全中。常林上篮得分,卡姆拉尼三分命中还以颜色。比赛刚开始就十分激烈,易立抢断,一路快攻,成功完成2+1,江苏逐渐找到手感,打出一波0-7的小高潮,直接打停对手。北控外援站出,巴蒂斯塔上篮两分,卡姆拉尼远投三分。随着比赛的深入,江苏加强防守,不给对手可趁之机。北控进攻接连出错,内线仅巴蒂斯塔苦苦支撑。胡雪峰一个漂亮的步法,轻破内线得分。奥登上场,得分、防守两不误,全队气势上扬,牢扣领先优势。最终北控21-28落后江苏。

  次节较量,江苏延续火热的手感,布鲁克斯直接三分。贺希宁2分命中,稳定军心。但无奈,北控打铁频频,丢失多进攻机会。进攻端也接连出错,被对手抢断,无奈请求暂停,但暂停回来收效甚微。江苏利用此次机会,趁胜追击,打出一波0-11的得分潮。奥登接连暴扣,带领全队筑起坚固的防守线,比分逐渐拉大至两位数。赖特在关键时刻,远投两记三分,于梁帅气突破,鼓舞军心,将比分缩小至个位数。胡雪峰远投三分,不给对手反扑的机会,之后,北控屡次出现传球失误,让对手轻松得分,比分又上升为两位数,本节比赛结束,失误北控14-7江苏。江苏60-40领先北控。

  易边再战,江苏越战越勇,布鲁克斯远投三分,贺希宁凭借与巴蒂斯塔的默契配合上篮得分还以颜色。之后,布鲁克斯又一记三分,直接打停对手。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均出现一定的失误。奥登此时发力,完美攻防转换,在对方的内线里兴风作浪,接连砍分。北控仅依靠巴蒂斯塔苦苦支撑,反观江苏,多点开花,刘亚晖连续两分命中,分差一度接近三十,最终,江苏95-67领先北控。

  末节决战,以赖特的罚球揭开,易立随之成功完成2+1。开场北控手感冰冷,仅靠罚球得分,防守端也屡次出现漏洞,给对手可趁之机。这时,本土球员于梁与李雪松挺身而出,接连得分,鼓舞军心。随着比赛进行,常林六犯下场。北控找到了状态,多点开花,打出一波0-10的得分潮,渐渐缩小比分。加之江苏进攻端和防守端均出现失误,比分重回个位数,比赛依旧存在悬念。江苏有些急躁,多次造成犯规,给对手多次罚球机会。最后一分钟,全场气氛紧张,比分在五分以内,赖特在随后上篮得分,分差仅有三分。江苏凭借两次罚球,拯救了局面,最终江苏120-116战胜北控,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江苏4人上双,胡雪峰22分4篮板4助攻。易立27分6篮板2助攻。布鲁克斯43分6篮板2助攻。奥登18分15篮板。北控5人上双,于梁12分3篮板。贺希宁13分2篮板1助攻。卡姆拉尼17分3篮板5助攻。巴蒂斯塔28分14篮板4助攻。赖特37分13篮板1助攻。

  下一场比赛,北控赴客场挑战福建,江苏主场迎战吉林

  双方首发:北控:卡姆拉尼 贺希宁 滕贺麒 于梁 巴蒂斯塔

  江苏:布鲁克斯 易立 柳伟 常林 胡雪峰

  (慕斯)

文章关键词:北控队江苏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