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合砍66+25赵泰隆17分 福建轻取深圳

2016年01月22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建大胜深圳福建大胜深圳

  新浪体育讯  2016年1月22日,CBA第32轮继续激战。福建主场111-72轻取深圳。福建终结5连败,前32轮12胜20负,而深圳前32轮16胜16负。

  本场比赛,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哈提布28分7板6助攻,泰勒12分13板,拜克斯26分5板5助攻,赵泰隆17分,陈林坚15分。深圳队此役发挥失常,全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赵捷17分,李慕豪12分6板,孙桐林10分。

  常规赛第31轮,福建队主场负于江苏队,遭遇了五连败,目前战绩为11胜20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五位。而深圳队上轮主场险胜山西队,目前战绩为16胜15胜负,排在积分榜第九位,与排名第八的浙江队有2个胜场的差距。两队历史交锋24次,双方各取得12场胜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深圳队曾在主场负于福建队。

  首节开战,拜克斯、赵泰隆外线连中3分,哈提布内线命中,福建队打出8-2小高潮。随后,福建队继续上演内外夹攻模式,将分差优势领先到了两位数。21-10。首节战罢,凭借3外援合力砍下的26分,尤其是哈提布单节砍中的13分5板,福建队35-16领先19分。次节,深圳队利用外线进攻率先得分,而福建则依靠拜克斯内线发威。在深圳缩小分差后,福建再次启动3外援模式,而单外援作战的深圳队无力招架,成全福建队打出12-0进攻冲击波,迅速将分差扩大到了26分。上半场结束,福建65-33领先对手32分。

  上半场,凭借3外援的联袂发威,福建队内外开花顺风顺水,其中2分球29中16,外线3分球14中9,而哈提布拿到20分5板6助攻,拜克斯进账17分,泰勒也有10分贡献。相比之下,单外援作战的深圳队打的相当艰苦,麦克奎尔仅得到可怜的2分5板。

  易边后,虽然赵捷内外开花连得8分,但福建队连投带罚仍然将分差优势保持到了30分以上。比赛已经毫无悬念。福建队以91-48领先43分进入末节。最终,福建111-72大比分狂扫深圳。

  2016年1月24日第33轮,福建将在主场迎战北控,而深圳则在主场与新疆展开较量。

  福建首发:周启新、赵泰隆、孙喆、哈提布、拜克斯

  深圳首发:张凯、何忠勉、李慕豪、罗汉琛、麦克奎尔

  (苦文)

文章关键词:赵泰隆福建队深圳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