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钟狂砍20分!39岁的马布里又要疯狂了

2016年01月22日2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天马布里手感太火热今天马布里手感太火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北京队107-88战胜上海队,本场比赛马布里再次成为了焦点,他在第一节仅仅打了6分钟就拿下了20分!全场比赛马布里贡献28分12篮板5助攻。

  马布里再次在三分线做出了投篮的姿势,上海队的球员马上贴防了上去,马布里把球传给了底脚的翟晓川,然后挤过防守人切入篮下,翟晓川击地传球,马布里接球上篮,这是他今天命中的第7个球,这也是他今晚得到底20分。

  马布里得到20分并不稀奇,但是看看比赛时间——第一节仅仅过去了6分钟!这6分钟时间,马布里投中6个三分球,空切上篮命中一个两分球,半节时间就拿下了20分!北京队迅速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还有1个月的时间,这个老家伙就要年满39岁,但是你可曾在这个老兵身上看到了一个39岁球员该有的步履蹒跚吗?开场上海队就派出了马布里曾经的队友——那个曾经在季后赛帮助北京队防守外援的李学林,上海队本想用李学林的脚步缠住马布里,消耗他的体力,但谁能想到会出现这样的场景?

  本赛季是马布里加入北京队的第5个赛季,也是他在CBA场均得分最低的一个赛季:场均出场30分钟贡献17.8分,但是依然没人敢小看他。因为你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他就能突然打开自己的弹药库,在你头顶上宣泄火力。

  就在两天前,面对同城小兄弟北控队,马布里打了近40分钟,拿下了36分。而今天面对上海,马布里仅仅用了6分钟就为这场比赛奠定了格局。

  39岁的马布里,不服输的马布里,只要这家伙还在CBA打球,就能随时干出让你吃惊的事情。

  (嘀嗒)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北京队上海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