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缺阵四川109-114不敌青岛 张骋宇18分

2016年01月20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青岛主场险胜四川青岛主场险胜四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CBA第31轮,四节比拼后,坐镇主场的青岛以114-109战胜四川。

  青岛队两位外援一内一外带动全队,成为了今日场上的焦点。威廉姆斯凭借强大的身体优势,一次次轰开四川队的防线。由于哈迪斯的缺阵,威廉姆斯在队友的配合下,在篮下如鱼得水,总共贡献23分16个篮板。今天青岛队的另一位功臣则是外援乔纳森吉布森,全场贡献48分8篮板4助攻。

  反观国内球员,张骋宇表现突出,全场共得18分5篮板6助攻。

  这场四川队打得有些憋屈,少了哈达迪的四川队在篮下吃了不少闭门羹,威廉姆斯与吉布森简单粗暴的进攻让四川队无可奈何。然而这并不代表四川队不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贾斯汀邓特蒙26分5助攻,麦克哈里斯今日手感炽热,全场狂砍44分16篮板4助攻,双雄的攻防不可小觑。尤其在末节,两位外援配合默契,带领全队打了一波高潮。

  国内球员方面,贾诚得16分9篮板,张春军贡献了8分9篮板。

  首节开始,青岛队便迅速进入状态,而少了哈达迪的四川队则显得有些力不从心。27-23,首节青岛领先3分四川队进入次节。四川队在第二节卯足劲猛追青岛,奈何主场作战的青岛士气正旺,青岛55比48又将四川队甩了7分之差。

  易边再战,青岛保持着上半场的良好状态,压得四川队吃力不已。四川奋起反击,但随着孟达受伤下场,四川队更显颓势,第三节半截时,四川队就已被青岛队甩开12分的分差。最终青岛队96分带着16分的优势进入末节。在几乎所有人都觉得四川翻盘无望时,四川在还剩8分钟时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逼平青岛,逼得青岛吹停。奈何青岛在暂停过后一改颓势,最终以114-109战胜四川。

  青岛首发:张骋宇、唐海、乔纳森吉布森、宋康明、王庆明

  四川首发:孟达、麦克哈里斯、于澍龙、张春军、贾诚

  (大风车)

文章关键词:青岛队四川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