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责令成都赛区查找追打李晓旭记者

2016年01月19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川辽战赛场曾有冲突发生川辽战赛场曾有冲突发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在四川主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哈达迪和李晓旭赛后发生了冲突。赛后,在李晓旭退场的过程中,一位身穿摄影记者背心的男子疑似有追打李晓旭的动作。

  赛后,有网友在网上人肉搜索该男子,并传言该男子是华西都市报的记者。随后,经过中国篮协的核实,该男子并非华西都市报的记者,而华西都市报此后也就此时发表了澄清说明。

  CBA联赛办公室张雄表示:“目前,还没有调查出此人的具体身份。但篮协已经责成成都赛区和俱乐部调查此事,并将调查和处理的情况向中国篮协进行报告,中国篮协将在成都赛区上报结果之后进行处罚和通报。”

  (贾磊)

文章关键词:李晓旭四川队辽宁队篮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