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34轮-八一30分胜辽宁,上海女篮胜北京

2016年01月19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方激烈拼抢双方激烈拼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WCBA联赛第34轮,沈部女篮以10分的优势再次战胜山西女篮,八一女篮以30分的优势战胜了辽宁队,而河南队以4分的分差不敌山东队,江苏以3分的优势战胜黑龙江女篮,上海女篮以15分的优势战胜北京队,新疆队则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广东女篮。

  本轮比赛中,摩尔未能旧主负于沈部,八一队却大比分战胜了辽宁。至此,八一在季后赛排位中排名第6,季后赛将面对上海队;山西队则落于第7,季后赛的对手是北京女篮。还在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争夺的辽宁河南二队则在之后的比赛中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沈部68-58山西

  沈部女篮在第二节的高效表现让他们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虽然第一节两队比分未能拉开,在第二节沈部女篮的单节24分让她们建立起了不小的领先优势,在第三节他们更是用强悍的防守让山西队只得到7分,最终沈部的队员们笑到了最后。赵爽得到16分8篮板,金佳宝得到16分6篮板,李梦得到14分。山西队的玛雅-摩尔只得到8分。

  八一89-69辽宁

  双方在第一节战平,但八一队在第二、三节都打出了绝佳的进攻表现,这两节她们一共就得到50分,正是这两节的高效让她们轻松的获得了比赛胜利。

  八一队此役有7名队员得分上双:孙梦昕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孙梦然16分,路雯得到10分,左佳一10分,张丽婷13分,潘臻琦11分,王雪朦10分。

  新疆86-80广东

  已经锁定常规赛第一的新疆队在第一节就摧枯拉朽的得到27分,全场比赛他们命中了31个投篮,这样的进攻效率使得她们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广东队,广东女篮在第三节加强了防守只让新疆队得到了13分,经过调整之后新疆队第四节又得到26分,彻底葬送了广东队获胜的希望。

  新疆此役3人得分20+:花琳得到25分,王丽丽得到22分,张晓妮得到20分。

  河南80-84山东

  为了季后赛席位努力的河南女篮本场比赛状态不错,第一节就领先了对手6分,但在防守上她们有些力不从心,在之后的三节里都被对手得到了20+的分数,最后依然败北。

  山东女篮5人得分上双,其中黄品蓁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

  江苏70-67黑龙江

  江苏队第一节就领先了对手10分,黑龙江队虽然一直在努力填坑却一直未能奏效,全场比赛江苏队一共命中了9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夺得了比赛的胜利。

  江苏队4名球员得分上双,李珊珊命中4记三分球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4分。

  上海79-64北京

  上海队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就建立起了11分的领先优势,之后她们一直保持领先,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上海方面伊利莎白·坎贝奇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1分,李颖韻得到11分,申彬彬10分。北京队孙晓雨18分,高颂11分,邵婷12分。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WCBA上海女篮广东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