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挑战赛-周湛东微弱优势击败方硕夺冠

2016年01月17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湛东夺得技巧挑战赛冠军周湛东夺得技巧挑战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1月17日晚,2015-16赛季C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决赛在全明星赛中场休息时举行。参赛人员有方硕(北京)和周湛东(广东)。用时34.9秒的周湛东取得冠军。

  首先出场的是方硕,他击地传球1次通过,三分和胸前传球3次通过,最后用时36.2秒。

  第二个出场的是周湛东,他击地传球和胸前传球1次通过,三分球3次投进,最终用时34.9秒。

  规则:

  技巧赛比赛过程为球员反手勾手上篮后,连过4个人形障碍,击地传球入筐。5球如无1球传中,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到3分区域投3分球,共5球,如无1球投进篮筐者,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后取球,运球依次通过两个人型道具,将球直接传准至道具内。如5球如无1球传进道具,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到另一区域,取球,运球通过人型道具,低手上篮或扣篮完成比赛(计时结束)。

  每人1次机会,完成项目用时短者获胜。

  (花朵)

文章关键词:CBA全明星方硕周湛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