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MVP比斯利赛后丢失1万元

2016年01月17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斯利比斯利

  新浪体育讯  齐鲁网济南1月17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2016CBA全明星正赛经过四节较量北区以172-145战胜南区明星队,山东高速男篮外援比斯利狂砍63分,蝉联MVP。可是赛后,超级外援比斯利高兴不起来,因为返回更衣室后,比斯利发现自己的一万多元现金丢了。

  领完奖参加完发布会后,比斯利心情不错地返回更衣室,就在此时,比斯利表示自己的包内现金丢了。更衣室内另外一名工作人员也表示,自己的钱包和信用卡不见了。就在大家确信更衣室内进了小偷的时候,这名工作人员又从角落里找到了钱包。

  但是比斯利确信自己被盗了,现场安保随即帮助找监控,比斯利也是一脸愁容,目前这件事尚无定论,比斯利正在好友的帮助下与安保一起查看现场监控。

  和过去几个赛季的全明星相比,本赛季的全明星不论是在表演嘉宾、表演形式还是内容等多方面都很不错,如果最终确定更衣室内进入小贼,那么这或许是本届全明星周末一大污点。

文章关键词:比斯利山东队CBA全明星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