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挑战赛-周湛东无失误完赛携方硕进决赛

2016年01月16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方硕参加全明星技巧挑战赛方硕参加全明星技巧挑战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5-16CBA全明星赛技巧挑战赛预赛在星锐赛之后举行。参加预赛的有:方硕(北京)、曾令旭(山西)、冯欣(同曦)、周湛东(广东)。最终周湛东和方硕进入明天的决赛。

  首先出场的是冯欣, 他击地传球和三分两次通过,胸前传球一次通过,最终用时34.9秒。

  卫冕冠军方硕第二个出场,他击地传球和三分均一次通过,胸前传球三次通过,用时32.2秒。

  第三个出场的是曾令旭,击地传球和胸前传球一次通过,但三分球三次才投进,最终用时34.2秒。

  最后一个出场的周湛东,击地传球、顶弧三分和胸前传球均一次通过,用时30.3秒。

  规则:

  技巧赛比赛过程为球员反手勾手上篮后,连过4个人形障碍,击地传球入筐。5球如无1球传中,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到3分区域投3分球,共5球,如无1球投进篮筐者,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后取球,运球依次通过两个人型道具,将球直接传准至道具内。如5球如无1球传进道具,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到另一区域,取球,运球通过人型道具,低手上篮或扣篮完成比赛(计时结束)。

  每人1次机会,完成项目用时短者获胜。

  (花朵)

文章关键词:CBA全明星方硕周湛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