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辽战场边球迷动手互殴 特警用盾牌隔开人群

2016年01月13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场边球迷冲突场边球迷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第30轮拉开战幕,四川队坐镇主场迎来了强敌辽宁队的挑战。经过四节激战,辽宁队以111-94战胜了四川队,豪取九连胜。本场比赛赛后不仅发生了哈达迪与李晓旭的冲突,场边的球迷也出现动手的一幕。

  本场比赛赛后的现场非常混乱,赛场上哈达迪与李晓旭的冲突被裁判与球员来开,相继回到更衣室。而场边的球迷也随后出现了动手的一幕。本场比赛是在四川队主场进行,但也有辽宁球迷在现场观战,两队球迷在场边的动手打了起来,安保人员不断拉开冲突的人群,特警拿着盾牌挡在了冲突人群中间。

  现场广播不断呼吁还滞留在赛场内的球迷要冷静并尽快离开场地。

  (大叶)

文章关键词:四川队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