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助教与记录台激烈争吵 官员动粗阻止拍摄

2016年01月10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后在记录台发生冲突赛后在记录台发生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辽宁主场102比100战胜广东队,本赛季双杀对手。但在赛后,广东队助理教练王怀玉和记录台工作人员发生争吵。在记者拍摄过程中,记录台工作人员和记者也发生争执。辽宁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粗暴的干涉采访,一手打掉了记者手里的手机。

  比赛结束之后,在广东队退场的过程中,广东队助理教练王怀玉和记录台的一名工作人员发生的争执,双方都出现了有过激的言辞。虽然也有记录台的工作人员试图劝住,但该名工作人员情绪特别激动。而广东队助理教练王怀玉也在退场向比赛监督质问:你们到底管不管?

  在这个过程当中,广东电视台的摄影记者在记录当时的画面,这时其中一个工作人员就试图阻止,该记者回复说:“我们正常拍摄你凭什么阻止?”但该名工作人员没有给出任何理由,只是说:“你们输不起!你们输不起,OK?”还对着摄影镜头多次重复。现场有其他工作人员一直在劝住。

  在这个过程中,一名之前比赛坐在“赛区比赛监督”席位上的“领导”走过来对着一名正在用手机拍摄视频的记者“对拍”,但不知道为何该男子最后一把打掉了记者手中的手机,扬长而去。据记者事后了解,该男子是辽宁省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傅野。

  (晴天)

文章关键词:广东队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