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森43+13张骋宇22分 青岛客胜天津终结连败

2016年01月10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CBA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天津队(5胜24负)主场95-105不敌青岛队(12胜17负),遭遇三连败,获胜的青岛队终结了4连败。

  天津队和青岛队上一轮分别输给了积分并列第一的四川和新疆,遭遇了两连败和四连败。克劳福德刚刚轰下了赛季新高72分,吉布森也将复出,两位的“得分王”之争也是本场最大的看点。

  全场结束,两位外援得到同样的分数43分。但关键球的处理和全队得分上青岛优于天津,青岛队的篮板也比天津多了15个。第二节天津队凭借单节5记三分半场11分领先青岛队,但到了第四节克劳福德进入疲劳期,天津没有了主心骨,而青岛队多点开花,吉布森关键球又处理得当,从而逆转了比赛。青岛队4人得分上双,吉布森43分13篮板,威廉姆斯12分16篮板,张骋宇22分罗旭东14分。

  天津队这边克劳福德半场就砍下31分,但第四节体力不支只能下场休息,再次上场后马上就打出2+1,全场43分2助攻4篮板。马克希尔13分15篮板,田垒也有11分。

  克劳福德开场后连突带投连下5分,孙杰上篮2+1得手。吉布森也火力全开连入3分。第二节派上双外援的天津连得7分,此后更是连入3分,田垒、张智涵、克劳福德均有斩获。不甘落后的青岛队又威廉姆斯篮下暴扣回应。最后一回合两边都没进,天津65-45青岛结束上半场。

  易边后吉布森开始带领青岛队追分,两队主要都是靠克劳福德和吉布森持球得分。张楠篮下妙传马克希尔暴扣。罗旭东中投命中将分差追至2分。末节开战罗旭东投进3分,双方战成77平。天津队遭遇得分荒屡投不进,宋康明罚球命中,青岛已经领先6分。克劳福德再次上场后上篮造成2+1,吉布森也上篮回应。吉布森再次投进一记关键3分,青岛领先8分。时间所剩无几,天津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青岛队客场取胜的同时也结束了4连败。

  下一轮,天津继续主场对深圳,青岛队回到主场迎战浙江。

  本场首发:

  天津队:张楠、尚平、于刚、李荣培、克劳福德

  青岛队:孙杰、唐海、田嘉夫、王庆明、吉布森

  (花朵)

文章关键词:CBA天津男篮青岛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