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上双四川客场轻取11连胜 佛山惨遭16连败

2016年01月10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川客场大胜佛山四川客场大胜佛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CBA第29轮先赛一场。四川队客场以117-104战胜佛山,豪取11连胜。佛山队则惨遭16连败。

  哈里斯和邓特蒙在内外线的出色发挥是四川取胜的关键,哈里斯26分19篮板,邓特蒙31分4篮板5助攻。此外哈达迪也有13分10篮板入账。四川队全场抢下53个篮板,领先佛山队21个之多。他们在首节仅得17分的情况下依靠强大的火力,全场轰下117分,进攻能力令人惊叹。

  国内球员方面徐韬10分2篮板、于澍龙10分4篮板、王汝恒与吴楠各得7分。

  佛山队鞠明欣是为数不多的亮点,首节独得12分使得他们面对强大的四川竟在比赛前段取得领先。全场鞠明欣三分7中4得到22分3篮板。贝尼蒙几乎打满全场得到28分12篮板4助攻,布朗19分,李涛10分4篮板,王玥9分5篮板。

  比赛伊始哈里斯两度强打篮下得手帮助四川队以8-0开局,但随后四川队在攻守两端打得非常松散,佛山队则在鞠明欣与贝尼蒙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3-4反超比分。随后史俊命中三分,分差进一步扩大,四川队尽管单节抢下17个篮板但没有一次助攻。首节结束佛山以21-17领先。

  次节四川开始发力,哈里斯与邓特蒙携手开火,王汝恒也有单节7分入账。随着哈里斯压哨三分命中,四川队在次节轰下37分。易边再战后四川队更是火力全开,哈里斯在内线翻江倒海,徐韬在本节也有8分入账。佛山则依靠双外援加鞠明欣苦苦支撑。四川队在第三节砍下39分,三节过后以93-69大比分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未过半四川早早换上全华班,佛山队也换下鞠明欣等主力。两队替补获得了宝贵的出场机会,佛山队也借此机会将分差有所迫近,但无济于事。最终四川客场战胜佛山取得11连胜。

  佛山首发:刘子豪、鞠明欣、史鸿飞、贝尼蒙、王玥

  四川首发:哈达迪、哈里斯、孟达、张春军、于澍龙

  (心炀)

文章关键词:四川队佛山队哈达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