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赛后情绪激动质问裁判:朱芳雨进攻犯规?

2016年01月10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锋杜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辽宁主场102比100战胜广东,本赛季双杀广东。不过赛后,广东队教练组对于裁判的判罚表现出不满,杜锋一度情绪激动想要阻止裁判离场。最后裁判是在现场警察的保护下离开球场的。

  终场哨音响起,广东队开始退场。但杜锋对于裁判判给朱芳雨的那次进攻犯规有异议,情绪非常激动,他试图阻止当时吹罚的裁判离场,在众人拦下他之后,他仍然怒气冲冲,甚至爆了粗口。

裁判吹罚这一球朱芳雨进攻犯规裁判吹罚这一球朱芳雨进攻犯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自己赛后的不冷静行为,杜锋也作出了解释,“最后一次判罚吧,我其实就是想跟裁判探讨一下,底线的裁判没吹,上线的跑过来吹,我想知道他是怎么看到的。裁判是至高的法官,但我们还是希望精彩的比赛是赛场上球员自己主导的。”

  在赛后连线采访中,杜锋也表示这场球输在了客观因素。

  (晴天)

文章关键词:杜锋朱芳雨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