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场比赛场均54分!这是怎样的一个存在

2016年01月10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队的外援克劳福德天津队的外援克劳福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天津95-105不敌青岛男篮,继续在积分榜上排在尴尬的倒数第二。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依然是乔丹-克劳福德。克劳福德本场比赛2分球14投9中,3分球15投6中,罚球9罚7中,总共拿下43分。

  从今天的表现看,自从进入2016年以来,克劳福德一直在CBA的赛场上开启着“疯狂嗜血”模式。最近的5场比赛中,他总共得到271分,场均可以得到54.2分。这样的表现,是当之无愧的CBA得分第一人。他的连续高得分让看惯了外援刷分的CBA球迷也有些瞠目结舌。

  其中,他在对阵上海的比赛中得到57分,对阵佛山拿下52分,对阵山西拿下47分,对阵四川拿下惊人的72分,今天的比赛又拿到43分。短短的10天之内,克劳福德让CBA联盟中位于东南西北的五支不同的队伍体验到了他疯狂的得分能力。只可惜由于天津队整体实力羸弱,克劳福德疯狂得分之下,依然只帮助天津队拿到一场胜利。

  上赛季克劳福德在新疆队只打了5场比赛,4场比赛中虽然有屡次不讲理的三分表现,但总体来说也只能是平平。第5场球,视力受损,眼睛上贴着胶布的他,几乎只靠着感觉就面对辽宁队疯狂砍下49分。当球迷们准备进一步观看他大杀四方的表现时,他却因为伤病而回到美国,一去不复返。

  上赛季是中途离开,这赛季的克劳福德却是半途加入。只是打到中途的CBA并没有太好的机会留给他,他只得加盟“副班长”天津男篮。目前为止,他在天津队总共出战19场比赛,一共拿到了惊人的791分。这个分数的总和在CBA的总得分榜上仅次于6名球员,而这6名球员则都几乎打满了所有29轮比赛。

  也就是说,如果克劳福德从第一轮比赛就开始打CBA,那么现在一定在得分榜上遥遥领先。19场比赛的得分就超过了那么多球员29场比赛的得分,他的场均得分自然高的惊人。克劳福德目前以场均41.6分的表现力压青岛队前得分王吉布森的41.5分,排名第一。

  今天天津和青岛队的比赛也是两位得分狂人的对决,克劳福德总共出手29次,命中15球,加上罚球一共得到43分。吉布森同样得到43分,但是他总共出手33次,命中12球,罚球得到12球。克劳福德的效率还要压过吉布森一头。

  本赛季天津和青岛几乎都没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而这两位得分如探囊取物一般的外援,谁能够成为CBA本赛季的得分王,无疑会是接下来的一大看点。而不论克劳福德输赢与否,他一定会在下赛季继续进入CBA球队选择外援的范围。到时候如果能够进入一支实力中游以上的球队,那么他无疑将发挥出除了得分外,更大的作用。(Eric)

文章关键词:CBA克劳福德天津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