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战北控不能大意放松 良好状态需要延续

2016年01月08日14:12    东莞日报 收藏本文
杜锋场边指挥球员杜锋场边指挥球员

  今日常规赛第28轮,四连胜的宏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北控。对手本赛季从重庆迁至北京后,相较上赛季战绩提升迅速,之前拿到10场胜利,目前位列积分榜第十五位,阵中的三外援实力不容小觑。

  经历过2015年岁末的一段波折,新年伊始宏远找回了应有的节奏,但仍需在向上的状态中保持稳定,上轮在中山大胜江苏,全队表现并未达到教练组预期,攻防两端都出现漏洞。对此主帅杜锋没有讳言,他在赛后提出明确要求,不能在两场好球之后就大意放松,队员们需要竭力保持专注,将好的状态和气势延续下去。

  由此今晚一战,某种程度上将是对宏远防守的再度检验,北控外援巴蒂斯塔、卡姆拉尼、赖特都具备不俗攻击力,上轮其主场100:113不敌四川,这三人联手攻下82分。对于与三外援球队的较量,限制对方火力无疑是取胜基础。

  首回合客场交战,宏远107:85轻松取胜,但比赛过程大开大合,首节华南虎只让对手得到12分,但次节在赖特外线火热的手感带动下,北控单节拿到30分,半场急剧迫近比分。

文章关键词:CBA北控男篮广东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