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客战辽宁要力排干扰 应打出自己特点

2016年01月08日1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闵鹿蕾表示要排除干扰闵鹿蕾表示要排除干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本轮焦点战辽宁对北京今晚将在本溪开打,赛前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表示打客场要做好自己,力排干扰。

  “做好我们自己,对手和我们之间都相互很了解,所以最重要的还是把我们的特点打出来。”闵鹿蕾认为这才是比赛的重点。

  辽宁队的主场本溪球市火爆,主场氛围浓厚,去年总决赛已经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对此闵鹿蕾说,“客场就是这样,你也改变不了,所以还是尽量排除干扰吧,各个方面都需要做好。我觉得我们自己首先心要静,自己心里不能乱,把我们该准备的东西都体现出来。”

  张庆鹏今晚是否登场是很多人关心的,尤其是对手还是他曾经效力了十多年的辽宁队,不过闵鹿蕾并不在意,“对于张庆鹏来说,这就是一场正常的比赛,职业联赛嘛球员的流动太正常了。有时候是从辽宁到北京,或者北京到其他地方,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队员吉喆表示,辽宁是去年的亚军队,这又是他们的主场不是特别好打,全队做好了困难准备。

  (晨曦)

文章关键词:CBA北京男篮张庆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