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主场130-118胜山东 陶汉林空砍23分

2016年01月03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浙江队主场战胜山东浙江队主场战胜山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3连败的浙江和9连胜的山东队在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26轮再次遭遇,经过4节白刃战,浙江130-118山东。浙江终结3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山东9连胜。

  本赛季第13轮,山东主场曾以2分之差战胜浙江,当时丁彦雨航发挥出色,杰特与比斯利两人共砍下60分。浙江三外援则攻取了67分。如今,山东带着9连胜的威风做客义乌,挑战近况不佳的浙江队。前三场比赛,山东面对天津、北控和青岛,均是“险胜”,丁彦雨航因伤不能上场;浙江队则输给了新疆、江苏和辽宁。

  纵观本场比赛,浙江拥有三外援优势,山东难以串联、进攻不畅,甘尼斯与张大宇联手霸占内线,山东则思想多次出现走神,篮板球处于下风,双方篮板比为37-27;沃伦开启了“无敌模式”,三分球命中率80%,山东对其防守不到位。杰特发挥失常,全队仅有比斯利、陶汉林发挥正常。  

  比赛结束时,浙江队张大宇12分、邱彪11分、吴前16分、甘尼斯17分、巴赫拉米19分、沃伦51分8助攻;山东队李敬宇14分、陶汉林23分、杰特11分、比斯利53分15篮板5助攻。

  第一节,浙江与山东前2次进攻均无果而终,李敬宇断球后助攻比斯利打中2+1,沃伦命中3分还击。邱彪和巴赫拉米带领浙江打中两次反击后,浙江11-9领先,到此浙江三分球3投3中。本节还剩7分钟时,浙江打出一个14-4的小高潮。山东则仅依靠陶汉林强打内线勉强维持。直到杰特上场局面才得以改观。本节结束时,浙江35-29山东。

  第二节,比斯利助攻身处空位的李敬宇得到3分开局,张大宇随后上演空中接力双手灌篮。比斯利投中一击3分,张大宇和吴前连续投篮命中,分差再次被拉开。沃伦三记3分,分差已到16分。而山东则开启了“失误模式”,仅比斯利一人发挥正常。沃伦突破压哨2分,半场结束,浙江69-55山东。

  下半场开始,查尔斯抢到进攻篮板上篮得分,睢冉抛投得手。沃伦再次3分命中,本节比赛还有9分钟时,山东领到4次犯规,浙江为0。巴赫拉米的3分,让分差变成18分。在李敬宇防守到位的情况下,沃伦投中弧顶超远距离3分。比斯利本节发挥出色,一度把比分缩小到10分。本节,浙江106-90山东。

  第四节,比斯利率先跳投2分。随后又得3分,浙江108-95山东。沃伦投中压哨球后,睢冉3分还击。这时山东的防守松懈再次让浙江把比分拉开到18分。比斯利穷追不舍,里突外投,分差回到7分。随后山东队连续3次失误,分差再次回到11分。沃伦打中2+1后,山东丧失了翻盘机会。9连胜戛然而止。

  第27轮,浙江主场对阵广厦;山东回到主场迎战强敌新疆。

  浙江队首发:张大宇、邱彪、吴前、巴赫拉米、沃伦;

  山东队首发:李敬宇、睢冉、陶汉林、许家晗、比斯利。

  (李鹏)

文章关键词:浙江队山东队陶汉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