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输球并非坏事 孙悦:投不中因手感差

2016年01月02日17:10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队全队手感不佳北京队全队手感不佳

  法制晚报讯(记者 徐邦印)孙悦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三分球12投6中,是队内发挥最好的球员,在谈到球队外线的失常表现时,他认为是大家心态出了问题,“这场比赛其实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但都没有投进,这样的命中率对阵任何一个CBA的球队都很难赢得比赛。”

  这场比赛前,北京队已经豪取10连胜,全队的打法、状态都到了一个比较高的水平,主帅闵鹿蕾担心这会让队员们的心态发生微妙变化,果不其然,这种担心成了现实。

  “我们也反复叮嘱队员,没必要沉浸在10连胜中。”昨晚输球过后,闵鹿蕾说,“这场球我们队员精神状态和水平发挥都不如深圳队,回去要好好总结。”

  不过闵鹿蕾也认为,此时输一场球也许不是坏事,关键还是着眼未来的比赛,“比赛还是一场场打,考虑多一些,通过比赛调整观察,为今后的比赛做准备是最重要的。还是应该把好的状态保持下去。”

  在孙悦看来,这场比赛并不会影响北京队的信心,大家只是这一天没有投篮手感,“大多数的投篮机会,我们的选择都是非常合理的,如果机会出来了不投的话,选择其他的方式效果可能会更差,只是我们没有把该投进的球投进而已。”

  10连胜被终结,北京队失去了追平队史最长13连胜的机会,虽然有些不甘心,但队员们已经调整好心态迎接后面的比赛。“输球暴露了我们的问题,也能让我们摆正比赛态度,更好地准备下一场比赛。”孙悦说。

  明晚,北京队将迎来三连客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老对手广东队。这场比赛被看做争夺联赛名次的关键战,北京队和广东队目前都是17胜8负,谁输掉明晚的比赛,谁就将滑落至联赛第七,在季后赛席位争夺中就会颇为不利。

文章关键词:CBA闵鹿蕾孙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