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25分!辽宁白魔兽的名号你听过吧

2016年01月01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兰多夫今天单节爆发锁定胜局兰多夫今天单节爆发锁定胜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CBA联赛迎来2016年的首个比赛日,辽宁队主场迎战浙江。最终,经过四节较量,辽宁队以124-103大胜对手,轻松取得2016开门红。

  本场比赛,辽宁队在第二节打出得分狂潮,单节轰下40分,而在这一波凶狠的攻势中,兰多夫成为了球队最犀利的箭头。他单节里突外投捋下25分,让对手主帅只能无奈的在场下挠头。

  首节比赛,兰多夫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了2分。但是到了第二节,他似乎完全调整好状态,准备大干一场了。首回合,他深入篮下强攻查尔斯,不过,他的抛投打在了篮板上沿,并没有打进。但是随后,开启杀器模式的兰多夫就在查尔斯面前展示了各种得分技巧,有篮下利用高度的硬吃,有外线直接跳投,有虚晃一枪后的突破上篮,也有队友投篮不中后的篮下补篮。仅仅一节时间,兰多夫就得到了25分,占到了全队的三分之二!

  在辽宁队,兰多夫并没有哈德森这种核心地位。但是,过去几个赛季在CBA的表现,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拥有CBA顶尖内线的实力。虽然来到辽宁后地位有所下降,但是兰多夫并没有任何的抱怨,并且在自己上场的时间内打的矜矜业业。扎实的技术,加上任劳任怨的态度,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完美拼图。而当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也可以贡献像今天这种单节25分的爆炸表演!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兰多夫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