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33分比斯利30+18 山东胜青岛豪取9连胜

2016年01月01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山东客场胜青岛山东客场胜青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1月1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25轮,元旦佳节山东客场遭遇同省兄弟青岛队,青岛119-120山东,山东9连胜。

  在本轮之前,山东队已经豪取8连胜,在杰特和比斯利的带领下,国内球员全面开花,取得了不俗战绩,不过,上轮比赛对阵北控,山东赢得可谓跌宕起伏,比斯利仅得到19分10个篮板,情绪失控并与教练、对方球员发生争执,如果不是杰特与睢冉在最后一节力挽狂澜,比赛结果还不好说;青岛队本赛季虽然失去了三外援优势,但引进了山东队的功勋教练巩晓彬,本场之前两连胜,其中一场胜了豪强广东队,外援吉布森更是能拿到场均42.1分的恐怖数据,本场比赛可称作是“焦点之战”。

  这场比赛,吉布森神勇依旧,三分球命中率64.29%,给山东队造成很大困扰,威廉姆斯内线优势明显,篮板球拼抢积极,俩人一内一外给山东队造成杀伤。本场“元旦德比之战”结束时,青岛队吉布森46分4助攻、威廉姆斯32分22篮板,张骋宇12分;山东队中,李敬宇16分、杰特33分7助攻、比斯利30分18篮板。

  第一节伊始,比斯利抢得球权后上篮得手。防守中又奉献一次抢断并造成犯规,陶汉林强打得手。青岛则由张骋宇率先拿下2分。张骋宇3分命中将比分反超,奈何比斯利立刻3分还以颜色。张骋宇与吉布森连续3分使得比分反超,不过比斯利发挥太出色,第一节1人得到14分,本节,青岛30-29山东。

  第二节,吉布森3分打开青岛局面,回来又获得3次罚篮机会。杰特超远距离3分还击。威廉姆斯独霸篮下,甚至封盖了陶汉林的双手灌篮。吉布森的3分无人防守命中,他与威廉姆斯逐渐拉开比分。一次反击中,比斯利情急之下肘击王庆明被判违体。杰特在人缝中传给内线吴轲,后者打成2+1。随着李敬宇3分不中半场结束,青岛68-61山东。

  下半场,陶汉林接到突破中的睢冉秒传扣篮得分。睢冉又投中一击三分。张骋宇飙中一记3分,吴轲2罚全中后,山东将比分反超。山东旧将2记3分球青岛再次领先。罗旭东指责裁判被判违体。吴洋比赛受伤被换下场。山东连续两次反击后青岛暂停。最后时刻,吉布森打成2+1,青岛98-98山东。

  最后一节,威廉姆斯罚篮2中,虽然杰特同样罚中2球,但威廉姆斯暴扣得分。杰特在边线冲破2人围堵传给内线无人防守的陶汉林,后者暴扣得分,吉布森1记3分又把比分反超。这时,防守悍将睢冉6犯离场。刚上场的许家晗又领到了违体犯规。比斯利上场后发挥出色,助攻李敬宇命中3分反超比分。

  第26轮,青岛队主场对阵福建;山东队继续客场对阵浙江。

  青岛队首发:王庆明、宋康明、唐海、张骋宇、吉布森;

  山东队首发:睢冉、陶汉林、许家晗、李敬宇、比斯利。

  (李鹏)

文章关键词:比斯利山东队青岛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